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美最大院线AMC部分重开:15美分看场电影,首日电影票售罄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2 01: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美国最大院线 AMC 重新开放 100 多家美国影院。其他大型连锁影院如 Regal Cinemas 和 Alamo Drafthouse Cinema 也将于本周末回归,Cinemark 影院于上周末开始分阶段重开。自今年 3 月中旬开始,美国各大连锁影院因新冠肺炎而纷纷关闭,此后一直苦苦挣扎。
目前,全美 600 家 AMC 影院中有 100 家重新开放,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迈阿密、拉斯维加斯和圣路易斯等大城市。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 ( FOX Business ) 独家采访时,AMC 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亚当 · 阿隆表示,尽管影院容量有限,但全国各地的影院都已 " 售罄 "。" 我们只卖了 30% 的座位,所以今天几乎全国都卖光了。美国,欢迎回到电影界来!" 阿隆十分自豪地说。
对影院和整个电影业来说,这是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不过,在电影院复工之后的几个月里人们才能知道,受到新冠肺炎重创后的美国电影业是否真的能够恢复元气。
票价低至 15 美分
复工第一日,AMC 影院的票价低至 15 美分,引起了轰动。这个价格相当于该公司创始人在 1920 年创业时的票价。
" 现在大多数人钱包很紧张,不得不对生活中几乎所有的东西进行成本效益分析 ",美国著名市场研究公司 Comscore 的高级媒体分析师保罗 · 德加拉贝迪安说," 虽然与其他家庭活动相比,看电影传统上是划算的,但价格很重要。"
疫情已导致数百万美国人失业,因此许多人的可支配收入有限。目前,消费者们已经习惯了呆在家里用 Netflix、Disney+ 和其他一系列流媒体服务来看影片,这些服务的月费与电影票价相当。对于电影业来说,面临着流媒体播放平台带来的激烈竞争。
从 8 月 21 日开始,老电影将定价为 5 美元,新影片如《精神错乱》、《新变种人》和《宗旨》等将以 10 美元起售。
暂未有新鲜大片
新大片的紧缺也将影响电影院的复工计划。AMC 影院在未来几天不会有很多新的大片上映,而是提供《帝国反击战》、《黑豹》和《回到未来》等上映过的电影。
美国连锁影院 Cinemark 表示,其重新上映策略与大型电影公司的上映情况密切相关,尤其是华纳兄弟公司计划于 9 月 3 日上映克里斯托弗 · 诺兰的《宗旨》 ( Tenet ) 。
而迪士尼的《花木兰》将于 9 月 4 日登陆迪士尼 + 在线流媒体平台,不会在美国的线下影院上映。
看电影安全吗?
在新冠肺炎期间,影院即使尽可能提供人们想看的电影,也很难确定观众是否真的会来电影院,因为已经习惯在家看电影的消费者也非常担心在室内与陌生人共处几个小时是否安全。因此,影院必须呈现出十分安全和清洁的感觉。根据 AMC 的 " 安全与清洁 " 倡议,所有观众被要求佩戴口罩,电影院的上座量被限制,通风系统被要求升级。然而,这些协议是否会给电影观众带来可靠的安全感还有待观察。
保罗 · 德加拉贝迪安说:" 这取决于影院是否做好充分准备,尽可能创造出最安全、最吸引人的环境。未来几周,只有让观影者的情绪保持积极,观众才能成为回头客,影院才能有机会彻底复苏。"
新冠肺炎仍在全美流行,由于病毒在室内更容易传播,对于观众来说看电影仍然存在很大风险。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本周一表示,本月晚些时候该州的健身房将重新开放,但电影院将继续关闭。" 我肯定会有一群人说,不去看电影我就活不下去。" 但相对而言,电影院没那么重要了。
AMC 希望在 9 月 3 日前重开旗下三分之二的影院,而该公司的计划受制于各州的政策,因为纽约和洛杉矶等大城市的复工计划尚未取得进展,无法允许电影院重新开放。
(编辑邮箱:ylq@jfdaily.com)
栏目主编:杨立群 本文作者:王妤心泓 文字编辑:杨立群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