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大核心伤退!安东尼魔兽激烈冲突!都炸了!JR还5中1致敬科比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6 04:2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微信篮球有毒 9527,回复 666 领 NBA 球星球衣和 T 恤!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
今天是专属我们中国人的浪漫!


同样,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也有自己的 " 浪漫 ",此时此刻正是传奇球星科比纪念日,也恰逢开拓者与湖人天王山之战。
于是湖人众将全体身穿 " 黑曼巴球衣 " 出战比赛,势必要和科比一起拿下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就如爱神乐福所说:8 月 24 日(美国时间)湖人穿这件特制款球衣不会输的。
果然跟前几场不同,有曼巴精神加持的湖人开场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轰出 10-0 攻击波打停开拓者,其中詹姆斯贡献 4 分 2 篮板 1 助攻,波普则命中一记三分。


暂停过后浓眉哥接过进攻火力,接下来完全成为了他个人表演时间,单枪匹马独砍 16 分 3 篮板 3 助攻 1 抢断 2 盖帽,把开拓者双塔爆得生活不能自理。
在浓眉哥强势发挥下,湖人首节就领先开拓者高达 18 分。


这是个完美且很特别的开局,首节还剩 4 分 30 秒结束时,浓眉哥站上罚球线,比分显示湖人 24-8 领先,这一极具意义的数字,被众多拥有单身 20 年手速的网友疯狂截图。
看来这世界真的有很多巧合,科比好像一直以某种形式真实存在着,只是看不见摸不着。


今天注定会是大屠杀,并不会因为对手的抽泣而停止!湖人半场就轰下 80 分领先开拓者将近 30 分,此前令人诟病的三分球 19 投 11 中命中率高达 58%。
其中 80 分是湖人队史自 1987 年以来的季后赛半场最高分,而那一年他们也获得了总冠军。


眼看比赛要打花,浓眉哥赶紧为开拓者送出一大助攻,第 3 节中段他因背部痉挛宣布不再出战本场比赛。
浓眉哥下场前在出战 18 分钟情况下,贡献 18 分 5 篮板 5 助攻 1 抢断 2 盖帽,强势填满数据栏,正负值高达 +37,是自 2000 年奥尼尔后季后赛单场正负值第 2 高的湖人球员。


可惜湖人其他球员已经杀红了眼,直接把末节彻底打出垃圾时间,尤其那个开启季后赛模式的 35 岁新秀,本场又是不出汗投篮 12 中 10 砍下 30 分 6 篮板 10 助攻 1 封盖全面数据,顺便秀了下死亡凝视。


值得一提的是,末节阶段 JR 史密斯投进一记三分,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共计 292 记,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八,这是最好的致敬方式之一。
JR 全场出战 16 分钟,三分 5 中 1 得到 3 分 1 抢断 1 盖帽。


(与文无关,只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同为老江湖的霍华德和安东尼也没闲着,两人在篮下要位时发生摩擦,后者则开启了嘴炮模式,好在冲突没有进一步升级。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结果,最终湖人 135-115 击败开拓者,取得系列赛 3-1 大比分领先优势。


开拓者真是输球又输人,当家球星利拉德第 3 节中段突破落地后受伤,随即返回更衣室。
没过多久,开拓者就官方宣布利拉德右膝受伤,本场不会回归。


离场前,利拉德出战 27 分钟,投篮 9 投 3 中,三分球 2 中 1,罚球 4 中 4 拿到 11 分 1 篮板 4 助攻 1 抢断。


记得今年 2 月份,科比去世后湖人的首场比赛就是对战开拓者,赛前还举办了 30 分钟缅怀仪式。
那天利拉德成为了搅局者,他连突带投爆砍 48 分 9 篮板 10 助攻准三双数据,用极致的个人英雄主义送别偶像。


可惜利拉德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未能再延续伟大,用受伤离场的方式看着球队落败。
幸好赢家是科比付出一切的湖人,让他本场失败的滋味并没有那么苦涩。


湖人继续前进吧!目标绝不仅于此,你们很明白科比想要的是什么!


微信搜索 " 篮球有毒 9527" 回复指定暗号看精彩内容
宝贝 | 揭秘篮球宝贝不为人知潜规则
女神 | 篮球女神直播潜水泳衣意外脱落
卡戴珊 | 挑战传说中 NBA 最强防守家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