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市中心这一地块将新增1300套租赁房,紧邻轨交15号线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7 21:3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从长宁区了解到,位于长宁区古北国际社区的 W040502 单元 E1-06 地块租赁房项目已经启动施工,计划 2024 年 1 月竣工。建成后预计将为上海市中心新增 1300 套租赁房储备。


该项目地处长宁区虹桥街道,北部毗邻古北国际广场和古北嘉年华庭(南区)两座小区,南侧有虹桥国际学校及部分市政设施,东侧紧邻公共绿地,与在建中的轨交 15 号线姚虹路站距离很近。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 3.81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 14.55 万平方米。其中,租赁式住宅面积约为 8.28 万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约 8389 平方米,将建成集居住、休闲商贸、健身娱乐、创客空间等功能于一体的活力社区。


社区规划主入口位于地块北侧富贵东道,地块内共有 6 栋高层租赁住宅。其中地上 17 至 26 层,地下均为 2 层并设有停车场。项目建设住宅总套数为 1300 户,提供 16 种户型和总计 902 个停车位。地块内还将建设 3 栋 2 层楼高的租赁用房配套以及 1 栋垃圾压缩站、1 栋电力 KT 站。


由于地块面向古北国际社区主要街道,因此该项目将为城市市容增添约 5800 平方米的开放街区、口袋花园以及 2600 平方米的社区配套服务设施,满足居民对商业、教育、艺术、健身、游乐的需求,增加城市 " 公共客厅 " 体量。
记者了解到,项目已经于今年 3 月 31 日正式开工,目前正进行 A 区块的工程桩钻孔灌注桩施工和基坑围护桩施工,预计今年 12 月完成第一道混凝土支撑梁施工。为了配合轨交 15 号线顺利通车,项目最终竣工验收稍有延迟,预计 2024 年 1 月完成。目前,位于伊犁南路的施工主入口已经挂出指示牌,提醒行人注意避让。A 区块基坑施工现场已铺设防尘布,防止扬尘侵扰周边居民区。


配套设施方面,由于地块位于成熟的国际化社区,配套商业资源完善,附近有高岛屋百货、家乐福超市等商业网点和综合体。地块旁还设有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周边分布了建青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以及部分医疗资源。
长宁区方面介绍,该地块由上海地产集团开发、中国五冶集团承建,归属租赁房性质,户型面积大多在 80 平方米以下。租赁用房配套建筑位于地块公共通道两侧建筑的首层、二层以及地下一层西侧,将建设居民委员会、养育托管点、文化活动室、生活服务点、物业用房、社区食堂、室内菜场、室外运动场地及其他租赁用房配套设施。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程清慧 舒抒 文字编辑:舒抒
本文图片:长宁区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