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庆旅游高峰将至,华夏信用卡旅游优惠体验升级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12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18:3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秋小长假刚过 , 旅游市场高峰从暑期的亲子游转向十一长假旅游。国庆七天超长假期即将上线 , 尽管全国旅游景点人数会暴涨 , 但旅游大军提前做旅游攻略、订机票和酒店的热情依然不减。为方便大家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 , 华夏信用卡推出的华夏熊猫旅游卡 , 准备了各种优惠活动和权益 , 让大家出行玩的更开心。
    华夏熊猫旅游卡为华夏银行携手央视推出的动漫卡系列之一 , 于 2018 年 9 月 20 日正式对外推出。相比华夏其他信用卡产品 , 华夏熊猫旅游卡优惠体验升级 , 为持卡人的国庆长假更添一份满足。



优惠升级 , 新户有好礼
    国庆长假出行时很多人会面临行李多的问题 , 行李箱太重 , 手提包又太小 , 双肩包既舒服容量又大 , 用来出行刚刚好。华夏熊猫旅游卡金卡新户持卡人满足交易达标条件就可以免费领取 Adidas 运动双肩包一个 , 只需一个双肩包即可轻松出行。
   长假旅游会有很多时间花费在路上 , 不管是坐飞机还是乘高铁 , 亦或是自驾 , 只有休息好才有精力放松游玩。华夏信用卡贴心的准备了卡通 U 型枕和熊猫抱枕 ( 含精美卡通小毯子 ) , 只需华夏熊猫旅游卡金卡新户持卡人满足达标条件就可以获得其中之一 , 拥有任何一旅途过程中都会休息得很舒服。


畅游世界 , 特权轻松享
    此外 , 不管是国内旅游还是境外旅游 , 使用华夏熊猫旅游卡取现 , 取现额度为账户额度的 50%, 每天首笔透支取现免手续费。在境外旅游的消费者 , 可在赫兹 Hertz 美国、泰国门店享受华夏熊猫旅游卡金卡 9 折租车权益 , 连续租 7 天可享周租价减免 1 天费用 , 免费办理中国驾照英文翻译 ( 仅适合于持有中国驾照的持卡人 ) 。在境外商店购物时 , 华夏熊猫旅游卡持卡人只要看到商家贴有银联合作退税机构的标示 , 就可以申请银联退税。
    对于持卡人来说 , 使用信用卡的目的在于方便消费与获得优惠。华夏熊猫旅游卡除了出行优惠 , 还能满足持卡人其他权益 , 比如持卡人在生日当月使用华夏熊猫旅游卡消费可获得双倍积分 ; 还有免年费服务 ; 金卡挂失高额保障等。
   华夏熊猫旅游卡持卡人在购物时到指定屈臣氏门店消费 , 刷卡消费单笔满 158 元 ( 含 ) 以上还可以享立减 58 元 ( 最高立减 58 元 ) 优惠。
   华夏熊猫旅游卡让出行、购物、日常其他消费变得更便捷 , 临近国庆旅游的消费者可以早些行动 , 申办一张 , 相信有华夏熊猫旅游卡的帮助 , 这个假期会变得更加难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