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异女两年交了近300个“男友”,每次被戳穿后都送祝福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 02:0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雅 见习记者 柴军虎)单身离异,带着两个孩子不思工作,女子张某却想到了一条 " 生财之道 ",在各种婚恋群里发布 " 征婚广告 "。两年多,张某以恋爱为名骗了近 300 名受害人。被 " 男友 " 们戳破骗局后,她会主动承认自己是骗子,并提醒对方:你是个好人,网上骗子太多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日前,常熟检察院依法对此案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张某因犯诈骗罪获刑。


△聊天记录截图
2019 年 8 月,在江苏常熟打工的 33 岁单身男子小赵,加入了一个交友 QQ 群,认识了名叫 " 心的永恒 " 女网友,对方自称叫周晓丽,离异单身,独自带着孩子生活,日子过得并不容易。周晓丽的诉说激起了小赵的保护欲,当下表示愿意帮助她。
周晓丽也似乎明白小赵的心思,并开始对小赵嘘寒问暖,单身已久的小赵感到十分温暖,两人当晚就确立了 " 男女朋友 " 关系。
小赵不介意对方带着孩子,得知女友没钱交房租,立马发了 200 元红包,在收入并不高的小赵看来,200 元红包已经出手十分阔绰了。
而周晓丽却打来了电话哭诉,还欠 700 元房租,并称即使把欠的房租付了,也没地方去,还主动把 200 元退还给小赵。见此情景,小赵让周晓丽带着孩子来常熟找他,不仅 " 贴心 " 地奉上路费,还心甘情愿掏腰包帮周晓丽付房租、电费。
第二天,小赵还询问车票买到没有时,周晓丽称之前给孩子看病欠房东 400 块钱,还上才能走。小赵便开始了怀疑,先是房租、电费、路费,又是看病费,没再理会周晓丽。20 分钟后,小赵发信息时发现自己被拉黑,小赵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被骗了,便前往派出所报了警。而此时的周晓丽正准备着迎接下一任 " 男友 "。
警方经过缜密调查,在 2019 年 9 月 17 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张某就是谎称的周晓丽。张某今年 31 岁,并不是离异单身,而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为了照顾年幼的孩子无法工作,便在网络找寻情感寄托,她在网上的一个交友群,认识了一位河北的网友。
2017 年初,与老公闹离婚的张某带着小女儿前往河北,与网友见面。当时,这位河北网友提前转了 500 元单程路费给张某。让张某没想到的是,河北网友和她相处了一天便打发她回家。
这一段经历却让张某想到了一条 " 生财之道 ",便开始混迹在各种婚恋 QQ 群里,发布 " 征婚广告 ",称希望找一个条件一般,诚实可靠的单身男性共同生活。张某还从网上找来一些美女图片作为 QQ 号、微信号头像,以此来引起男性的好感,靠着这套简单低劣的行骗手法,张某的 QQ、微信、支付宝源源不断有钱款入账,也让张某难以自拔。
经审查查明,在 2017 年至 2019 年两年多的时间里,张某多次利用网络交友的方式搭识,以 " 见面需要路费 "" 缴纳房租 "" 看病 " 等借口成功诈骗近 300 名男性,涉案金额 40 余万元。


△聊天记录截图
承办检察官发现,在被 " 男友 " 们戳破诈骗后,张某会主动承认自己是骗子,更会语重心长地告诉对方," 我骗了你,对不起!你是个好人,网上骗子太多了,下次不要再这样相信人了,真心地祝福你!" 两年多,她真心祝福了近三百名前 " 男友 "。
不少受害人在收到张某的 " 坦白 " 后,以她带着孩子不易,选择不报警,为张某躲避公安机关侦查创造了条件。据张某交代,骗来的钱大多数都被她在网络赌博中输掉了。
日前,常熟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张某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张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 4 万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