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涯还有几年?詹姆斯:不确定,我还剩余许多年要打呢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3 03:5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今日结束的总决赛第六场中,湖人以 106-93 击败热火,系列赛大比分 4-2 夺得总冠军。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专访。
当被问到是否还想再打 3 个月的隔离区篮球,詹姆斯笑答道:"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别让我当场晕倒了。"
当被问到科比 - 布莱恩特的意外离世对于球队的影响,詹姆斯说:" 我们本来就很亲密,那件事让我们更加亲密。当那一刻发生,我们球队的团结程度是空前的。当然,我们知道那让整个篮球世界也紧密团结起来。但当你处于内部,当这件事深刻打击到你时,当我们从那一刻起全神贯注,这其中的意义变得更多了。我们说,‘这超出了我们自身的意义。超出了我们自身。’ "
当被问到他希望生涯征战多少个赛季时,詹姆斯说:" 说实在的,我实际上已经进入第 18 个赛季了,我们打了整整一年啊。(当被追问具体的期望中生涯总赛季数时)我不知道。我还没有给它设置上限,我知道我还剩余许多年的生涯要打。具体有多少年?我不确定,我知道我能继续以高水准打球。其中很大程度需要取决于我的家人,我有三个孩子,有一个正在上高二的儿子。所以其中很多因素都有影响,但是说到比赛本身,我知道我还能打球很长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 42 分钟,20 投 13 中,得到 28 分 14 篮板 10 助攻,全票当选 FMV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