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以来,中西部22个省份销售扶贫产品达千亿元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04:4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视网消息(记者 田宏):2020 年 10 月 17 日下午,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成果展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自 9 月 1 日启动以来,广泛组织动员各类企业、社会组织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踊跃购买扶贫产品。截至目前,中西部 22 个省份已销售扶贫产品 1715.18 亿元,其中活动启动以来销售 415.98 亿元;东部 9 省市消费扶贫金额 535.26 亿元,其中活动启动以来消费扶贫金额 215.27 亿元。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行动,扩大扶贫产品销售,激发市场消费潜力,营造社会参与氛围,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国工商联组织开展了以 " 万企参与、亿人同行 " 为主题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
为打造消费扶贫有效可信的平台和参与渠道,国务院扶贫办指导社会扶贫网为扶贫产品供应商、经销商、购买者等提供产品展示、技术支持和数据监测等服务,搭建消费扶贫第四方服务平台,畅通扶贫产品产供销各环节。消费扶贫月期间,扶贫 832 平台等 6000 多个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与社会扶贫网消费扶贫第四方服务平台实现了销售数据的对接。从平台监测数据看,消费扶贫月以来,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销售总额 135.18 亿元,其中扶贫产品 83.23 亿元。
今年 9 月开始,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各地展开,各地区各单位通过集中宣传发动,广泛组织动员各类企业、社会组织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踊跃购买扶贫产品,倡导消费扶贫理念,营造了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国务院扶贫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坚持贫困地区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脱贫与解决城市 " 菜篮子 "" 米袋子 "" 果盘子 " 问题相结合、政府鼓励引导与市场机制相结合、创新试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消费扶贫与扶贫协作定点扶贫相结合、销售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扶贫产品认定,扩宽销售渠道,用好服务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城市居民买到好东西、扶贫产品卖出好价钱、产销对接形成好机制、贫困地区培育好产业、贫困群众增收闯出好路子、社会参与有个好平台。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钱景童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