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EB工厂助力上汽大众转型新能源

[复制链接]

215

主题

216

帖子

7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4 15:5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汽大众MEB工厂于2018年10月破土动工,在2019年11月落成、并迎来首辆全工艺样车下线。将于本月正式投产的它,是专为生产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纯电动汽车而打造的全新工厂仅用一年时间,便从零转变为一座规划年产能30万辆的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纯电动汽车工厂。

随着“共创2025”战略的推进,上汽大众聚焦转型升级,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等领域持续投入,致力于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而这座全新的MEB工厂,正是上汽大众面向未来、实现2025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它从规划之初就自带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及绿色环保的基因,并大规模应用领先的制造技术、实现生产数据互联互通,不断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
作为上汽大众的创新孵化基地,这家新能源汽车工厂将持续进行自我更新,并逐步实现全过程智能化生产。而它努力追求的目标,就是让每一辆下线产品都以超越想象的高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不断进化的出行体验。

通过对MEB工厂的深入了解,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大众汽车与上汽大众在纯电动平台与车型领域的雄心、实力、规划,更能看到为打造出色产品、赢得市场竞争所做的种种周密准备、与大量细致工作。而所有的这些,都将在一款又一款MEB平台产品先后驶下生产线,并陆续进入市场、参与竞争的那一刻,看到成效、收获回报。

古语有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新能源汽车的全新征途中,大众汽车在全球、上汽大众在国内或许都不算是“先行者”;但强者的雄厚底蕴与无比自信,决定了它一旦真正“出招”,就足以让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都感到紧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5 18:18:11 | 只看该作者
在上汽大众的新工厂中,不仅有着第一手的MEB平台架构,同时也有着国内领先的高度自动化柔性生产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