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贾跃亭造车项目进展,曝FF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23:4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至今仍未实现量产的美国车企 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 FF),在创始人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后,股权融资和 IPO 项目才得已顺利推进,并在近期开始放出一系列消息,吸引投资者的关注。这不,FF 91 预量产车又来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FF 91 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并将搭载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HUD),该公司正在致力于推动车型的量产。知情人士消息称,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 FF 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 I.A.I 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而从产品层面来看,FF 91 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车也正在打造过程中。
FF 内部人士表示,FF 91 的量产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一旦 IPO 成功,FF 将在最短时间内回归正轨,向用户及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


当前,FF 最缺的仍然是 " 资金 "。该公司曾表示,希望筹集 8 亿至 8.5 亿美元的资金来推出 FF 91。FF 首席执行官毕福康称,FF 将在获得融资 9 个月后交付其第一款电动豪华 SUV FF 91,并在此类交易达成 12 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据称 FF 91 售价或将超过 140 万元人民币。
FF 创建于 2016 年,次年 1 月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 FF 91,随后该公司宣布完成 10 亿美元 A 轮融资,并由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出任全球 CEO 和首席产品官。贾跃亭是 FF 的实际控制人。后续由于贾跃亭的个人债务危机爆发,导致 FF 陷入资金问题,造车项目持续停摆。


2020 年 7 月 2 日,贾跃亭发布标题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致歉信, 在信中,他表达了对乐视网股民、乐视生态债权人的歉意和感恩。
贾跃亭已不再持有 FF 股权
贾跃亭在致歉信中表示,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生效,对于他的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 FF 股东的身份共享 FF 未来成功的成果;同时,贾跃亭已不再持有 FF 股权。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对 FF 来说,这意味着资产价值得到了高度认可,股权融资和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的最大障碍得以消除,FF 的发展也正式走上了快车道。而对他个人而言,则意味着人生的重启。贾跃亭说,他将以创业的心态打工,用打工的方式创业,把 FF 做成是他和 FF 全体合伙人对大家的承诺。" 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能够‘踏上’回家的路 "。
" 对乐视网现状难辞其咎,会协调股民赔偿事宜 "
贾跃亭表示," 虽然在过去的近三年时间里,我并没有实际控制和管理乐视网,只能看着乐视网现状而心急如焚。但我从来没有忘记乐视网股民,更对大家蒙受的损失和失望的心情感同身受。作为乐视网创始人,我对乐视网的现状难辞其咎,所以在得到我个人债权人委员会的批准后,我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 10% 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我也会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 我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 "
贾跃亭表示," 我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我深知相关各方以及你们的家人由此蒙受了巨大的损失,我要再次向大家表达最诚恳的歉意 . 我坚信,过去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都会是 FF 迈向成功的宝贵财富,我也绝不会重复过去的错误。这几年来,我一直怀着歉意和愧疚努力想把 FF 做成,包括本着保护全体债权人利益的目的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因为这是对债权人和对 FF 的唯一且最佳方案。我深知自己肩负的重任,我深知我个人的失误给债权人、投资人、乐视网股民、用户、员工以及你们的家人带来的苦楚,我必须要给大家有个交代,绝不会当逃兵。"


对于 FF 的未来,贾跃亭表示,全体合伙人共同创业,共担风险,共同治理,并行使对 FF 的顶层控制权,最终实现梦想和使命。同时,FF 首款车型 FF 91 距离交付仅剩临门一脚,FF 的研发、融资、BD 等业务也进展顺利,车辆软件和操作系统不断升级。在 2019 年年初 FF 制定的 FF IPO 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进展势头良好,FF 正在筹划希望短期内快速完成 IPO 项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