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街边的烧烤摊太香司机驾驶分心撞伤行人并弃车逃逸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00:4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5 日,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驾车将一名行人撞伤后弃车逃逸。当地交警通过监控系统快速锁定了肇事者刘某,刘某迫于警方强大压力,于近日前往水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据介绍,当日 19 时许,水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落箐执勤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水城县玉舍镇街上一辆 " 比亚迪 " 撞伤其母亲后,驾驶员当场弃车离去,请交警到现场处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开展调查。在现场,一辆黑色 " 比亚迪 " 牌小型客车斜停在路旁,车辆右前保险杠有明显凹痕,前挡风玻璃也被撞裂,一名年约五十岁的女子躺在地上不断呻吟,周围不少群众围观。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一边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对事发路段视频监控进行排查。
经过紧张排查,警方迅速锁定了肇事者为玉舍镇居民刘某。待事故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来到刘某家中准备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不料通过其家属了解到,就在二十分钟前,刘某匆匆回家拿了一件外衣后不知去向。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当即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指出刘某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希望其家属规劝刘某到交警部门交代问题,争取主动。


10 月 9 日上午,一名男子走进水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落箐执勤点,声称自己就是几天前驾车撞到行人后逃逸的驾驶员,今天是来主动投案自首的。经过身份信息核实,该男子确系 "10.05" 交通事故的肇事驾驶员刘某。
经过对刘某的询问调查得知,事发当晚刘某驾驶自己的 " 比亚迪 " 牌小型客车准备去煤矿上班,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刘某看见路旁的几家烧烤摊灯火通明,阵阵烧烤的香味透过车窗扑鼻而来,这时刘某咽了咽口水,忍不住扭头瞥了几眼烧烤摊,准备停车吃点烤串,就在刘某扭头瞥眼看烧烤摊的一瞬间,突然听见车身发出 " 咚 " 的一声异响,路旁有人连连惊呼,撞人了、撞人了 … 刘某这才意识到自己驾车撞到行人。


事故发生后,刘某下车看见自己撞到的一名女子倒地不起,不断呻吟,想到自己的车辆处于脱审脱保状态,保险公司不仅不予理赔,而且极有可能面临承担即将产生的巨额医疗救治费用。一想到这些,为逃避承担相应的责任,刘某慌乱中逃离事故现场后,匆忙赶回家中带上一件外套并购买火车票连夜逃窜至贵阳市藏匿。
据刘某说,在藏匿期间,他将手机始终处于关闭状态,也不敢与家人联系,每当看到有警车从身旁驶过,自己都会惊出一身冷汗。在担惊受怕中藏匿了三天后的深夜,他打开手机时,接收到了连日来亲属发来规劝投案自首的信息。想到自己几天来惶惶不可终日,犹如惊弓之鸟,刘某一番思前想后,终于鼓起勇气选择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贵阳晚报 +/ZAKER 六盘水 李梦秋 刘培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