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T+7DCT吉利星瑞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05:0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星瑞将于今日正式上市(11 月 1 日)。新车基于 " 科技吉利 4.0"CMA 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并配备沃尔沃 Drive-E 系列的 2.0TD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此前官方曾推出一款星瑞设计师推荐款车型,限量 3000 辆,抢购价格为 13.77 万元。




新车整体汲取了 2019 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 PREFACE 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更加运动、时尚。同时,新车将采用 " 科技吉利 4.0" 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巧妙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稳重,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在拉宽尾部横向视角的同时,还提升其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 " 时空交叠座舱 " 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动、简洁,视觉效果时尚、科技。具体来看,新车使用了游艇蓝与高级灰配色,搭配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 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 12.3 英寸中控大屏,质感突出。科技配置上看,整车除支持 OTA 云端升级外,还搭载了 App 远程控制系统、GKUI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配置,科技感极强。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 Drive-E 系列 2.0TD 发动机 7DCT 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190 马力,峰值扭矩 300 牛 / 米。同时得益于 CMA 架构,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 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 DP-EPS 转向助力系统、ITT 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官方称其将拥有较强的抓地力和较好的弯道操控性。(文 / 汽车之家 周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