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最高纪录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15:3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11 月 11 日,据美国 CNN 报道,西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三个州先后创下迄今为止新冠疫情单日新增病例的最高纪录。
根据卫生部网站的数据,西弗吉尼亚州报告了 885 例新病例,已确诊和可能的病例总数达到 30201 例。周二(10 日)有 7 人死亡,死亡总数为 553 人。单日阳性检测百分比为 5.9%,累计阳性检测百分比为 3.11%。
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IDPH)称,周三(11 日)伊利诺伊州报告的日增幅最高,截至发稿已有 12657 例新增病例,另有 145 例死亡病例。截至周二晚上,据报道该州有 5042 人因新冠住院,其中包括 951 名重症监护病人和 404 名需配备呼吸机的患者。声明补充说,从 2020 年 11 月 4 日至 10 日,全州范围内的 7 天初步检测阳性率为 13.6%。根据 IDPH 的数据,伊利诺伊州共 102 个县共记录了 523840 例新冠病例,包括 10434 例死亡病例。
卫生部新闻稿显示,宾夕法尼亚州周二宣布了最高的单日新增病例数,为 4711 例。在过去的几天中,该州的新冠病例呈上升趋势,迄今为止共感染 243368 例。宾夕法尼亚州还报告了 59 例新死亡病例,与冠状病毒有关的死亡病例总数达到 9145 例。卫生部表示,在年轻人尤其是 19 岁至 24 岁的人群中,该病的发病率显着增加。截至周三,宾州已有 1948 人住院,目前有 417 人接受重症监护。该部门表示,大多数住院患者为 65 岁以上。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程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