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威胁“不给疫苗”,纽约州长:他把政府当报复工具,我不会让欺凌弱小 ...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5 05: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 我不会让一个欺凌弱小的人摆布纽约人。" 当地时间 11 月 13 日,纽约州长安德鲁 · 科莫就总统特朗普早些时候关于 " 疫苗面市后将不会给纽约州提供 " 的相关言论作出回应。


▲(科莫接受采访时回应特朗普此前 " 不给纽约州提供疫苗 " 的相关言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科莫是在接受 CNN 记者采访时发表的上述言论。在采访中,科莫指责特朗普试图用一种潜在的新冠疫苗来恐吓他。


▲(CNN:科莫州长回应特朗普不给纽约州提供疫苗的威胁," 他试图用这种方式来欺负人 ")
" 他试图(用这种方法)来欺负人,他试图(借此)欺负州长们,他将政府作为(自己的)报复工具," 科莫称," 我不会让一个欺凌弱小的人摆布纽约人,就这样。"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就新冠疫苗进展召开记者会。特朗普在讲话中称," 最快 4 月份,所有普通民众均可接种疫苗,除了纽约州这样的地方。出于政治原因,该州州长称 ...... 希望在疫苗上花点时间 " 特朗普说,美国政府不能将疫苗送到 " 一个不会立即将其提供给人民的州 "。
CNN 称,科莫上个月曾批评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疫苗接种计划存在严重缺陷。他当时称自己在与国家特别工作组成员的电话中得知,联邦疫苗接种计划的前提是使用私人药店——如 CVS 和沃尔格林作为疫苗的主要分发点。" 这种分配机制非常有限," 科莫当时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