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指!澳大利亚军方认罪致歉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04:5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份重磅报告揭露,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战争期间,在 " 非战斗状态下 " 以 " 割喉 " 等方式残杀了 39 名阿富汗平民。


▲资料图(澳大利亚国防部)
当地时间 11 月 19 日,澳大利亚最高军事官员安格斯 · 坎贝尔(Angus Campbell)将军承认了军队在阿富汗犯下的罪行,同时,澳影子国防部长理查德 · 马尔斯(Richard Marles)和影子总检察长马克 · 德雷弗斯(Mark Dreyfus)发表声明,呼吁政府接受此份报告中提出的所有建议。
综合《卫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 19 日报道,自 2016 年开始,澳大利亚国防军总督察保罗 · 布雷顿(Paul Brereton)一直在对澳军方在 2005 年至 2016 年阿富汗战争期间所犯罪行的指控进行调查,并得出结论," 这是最严重的违反军事行为和职业价值观的行为 "。


▲澳大利亚最高军事官员坎贝尔(卫报)
19 日,澳大利亚最高军事官员坎贝尔承认,有可靠证据表明,澳大利亚士兵在阿富汗非法杀害了至少 39 名平民和非战斗人员," 我代表澳大利亚国防军为澳大利亚士兵的所有不当行为,向阿富汗人民表示诚挚的、毫无保留的歉意。"
此外,澳影子国防部长和影子总检察长发表声明,呼吁政府接受布雷顿报告中提出的所有建议,包括刑事起诉应对战争罪负责的人、立即向受害者及其家属支付赔偿金、撤销对整个特别行动工作组有功单位的奖励,以及取消有关人员的个人奖章。
据悉,布雷顿审查了 20000 份文件和 25000 张图片,并采访了 423 名证人。报告描述了一些残忍的场景:下级士兵被上级指示 " 冷血 " 地处决阿富汗囚犯,目的是为了练手。之后在阿富汗人的遗体旁放置武器、无线电或其他设备,以证明杀人的正当性。此外,他们还曾残忍地将两个 14 岁男孩割喉,将遗体装入袋子后扔进河里。
布雷顿的调查结果发现,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在阿富汗战争期间,有 25 名澳大利亚特种部队人员参与了 23 起杀害囚犯、农民和其他平民的罪行,导致 39 人死亡。这些杀戮事件并不是发生在 " 激烈战斗 " 中,且犯罪人意识清醒,并且充分了解 " 武装冲突法以及他们从事活动的交战规则 "。据悉,参与这些事件的一些人仍在澳大利亚军队服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