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错,特朗普又去了!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4:0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11 月 21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被拍到现身高尔夫球场。然而,这天是 G20 峰会开幕的日子,特朗普打高尔夫时,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等国家领导人正在参加一场关于新冠应对的会议。
综合英国《卫报》和美国《国会山报》等报道,美东时间 21 日早上 8 时 , G20 峰会开幕,由沙特方面主持,包括特朗普在内的 20 多位领导人发表了线上讲话。《国会山报》称,特朗普是在白宫战情室发表的线上讲话。


《卫报》:美国疫情肆虐之际,特朗普跳过 G20 疫情讨论访问高尔夫俱乐部


《国会山报》:特朗普在 G20 线上会议上发表讲话,疫情讨论前外出
不过,报道称,在峰会开始后不久,特朗普就开始在推特上发消息,内容与 G20 峰会无关,而是关于选举。
值得一提的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随后在上午 10 时前离开了白宫,前往其位于华盛顿特区外的一处高尔夫俱乐部。
然而,据报道,在特朗普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韩国总统文在寅等其他国家领导人正在参加一场关于 " 疫情防范及应对 " 的讨论。
随后,特朗普在高尔夫球场的照片流出。照片中,他身穿红色外套,头戴白色帽子,手上拿着高尔夫球杆。


特朗普 21 日现身高尔夫球场
对此,《卫报》这样写道:特朗普跳过了 G20 峰会的 " 疫情防范 " 讨论环节,而去了他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与此同时,美国 24 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多达 19.85 万例。
《国会山报》已经联系白宫,希望后者就特朗普 21 日缺席新冠会议一事置评。
报道称,白宫的公开日程显示,特朗普将参加周日(22 日)上午举行的另一场 G20 会议。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乌小宝 夹心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