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危?湖人距离硬工资帽只剩130万,后续补强或困难重重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01: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1 月 23 日报道:
湖人今天又做了多笔交易,目前他们距离硬工资帽只有 130 万美元的差距。
湖人之前是签下来自雄鹿的自由球员后卫马修斯,用的双年特例 1 年 360 万的合同,还有,他们和哈雷尔签下 2 年 1900 万的合同,动用了价值 930 万美元左右的全额中产特例。而这两个例外条款只要启动一个,就是触发了硬工资帽的界线。


这意味着湖人下个赛季的薪金总额适用硬工资帽,金额为 1.389 亿美元,无论如何不能超过这个界线。
湖人今天送走麦基,换来骑士的乔丹 - 贝尔和阿方索 - 麦金尼。据 ESPN 专家博比 - 马克斯报道,麦金尼的合同是保障的,而贝尔是非保障,可以被裁掉。
至此,算上即将续约的浓眉戴维斯,湖人阵中有 11 名球员,还剩下 3 个名额,只能用 270 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特例签下。
如果这样满打满算的话,湖人签下 14 名球员后,距离硬工资帽只有 130 万美元的差距,算是成功避免了逾越雷池半步。
可以说,湖人今年的休季操作非常成功,只不过这意味着他们下赛季必须要交奢侈税,因为这个马克斯这个版本的设计,他们的薪金总额达到了 1.37 亿美元左右,早已超过了下赛季 1.32 亿美元你的奢侈税界线。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谈笑雨责任编辑:李雪儿 _NB130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