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岁末消费旺季来临,上海各大商场防疫举措落实得怎样?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7 02:4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连日来,上海市各商业企业纷纷举办主题活动辞旧迎新。这个双休日,上海市商务委会同各区商务部门针对 " 跨年迎新购物季 "(今年 12 月中下旬至明年 2 月 18 日)期间开展促消费重点活动的商业场所,开展商场活动防疫措施专项督导检查。结果显示,相关商场已将疫情防控纳入常态化管理工作中,以保障市民群众逛得放心,买得安心。
浦东第一八佰伴 " 岁末嘉年华 " 活动将于 12 月 31 日上午 8 时拉开帷幕。第一八佰伴方面表示,活动当天,他们会在各进门口全天候放置铁马缓冲区,进门测温、核验健康码、提醒戴口罩一样不能少。商场还将增派保安人员,商场内广播将滚动播放防疫贴士,提醒消费者保持社交距离。


第一八佰伴为迎接 12 月 31 日举行的 " 岁末嘉年华 " 活动,制定了各项严密的防疫措施。
另外,商场工作人员将全程带口罩,每个专柜、收银台会配备免洗洗手液。第一八佰伴还将加强场内消毒频次,活动开始前进行大规模整体消毒,活动期间每两个小时消毒一次卫生间,每一个小时消毒一次直达电梯,并不间断地对自动扶梯带进行循环消毒。
连日来,徐家汇美罗城已将疫情防控纳入常态化管理工作中。管理方加强对餐饮商户防疫管控,特别对冷链生鲜类产品加强追根溯源,查核入境检疫证明。同时,要求餐饮商户的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并做好每日消杀管理。
另外,美罗城还做到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记录在册;所有卫生间配备一次性马桶垫,确保每日供应充足;电梯厅、按钮、手扶梯等表面,均使用消毒液喷洒擦拭。
上海万象城也每日定时进行场内消毒,落实顾客入场电子测温,工作人员入场人脸识别测温,场内入口、洗手间等场所配备消毒洗手液,营业期间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等。百丽宫影城严格落实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顾客不得携带食品、饮品进入影厅,观影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影院严格控制上座率不得超过 75%。


上海万象城启动人脸识别测温。
日前,闵行七宝夜市已经正式开市,主办方在闵行区商务主管部门与街镇政府的指导下,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与防控措施。如管理方已在七宝夜市每个摊位张贴市场统一印制的《防控须知》,要求从业人员一律要做到口罩、手套、帽子、围裙 " 四件套 "。此外,七宝夜市将出入口分开设置,做好硬隔离,限制人流,确保测温不遗漏,同时保障有序通行。另外,他们还安排专人对公共就餐的桌椅进行滚动式保洁。各摊位统一管理,证照齐全,张贴了统一印制的防疫提醒。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为上海万象城礼宾处工作台上摆放的防疫宣传台卡和消毒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