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绝配篮网之人绝非欧文7500万先生才是真的香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 14:4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詹姆斯 - 哈登的加盟,篮网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尽管失去了勒韦尔、普林斯和阿伦三位轮换球员,但比起超级巨星哈登,篮网队的实力绝对是大幅提升。然而哈登加盟是存在隐患的,他现在扮演的是控卫的角色,理所当然可以长时间持球进攻,无论是助攻队友还是个人得分,他都需要有球在手。
人们期待着凯里 - 欧文回归之后三巨头合璧的那一刻,但化学反应才是最让人担心的问题。欧文生涯至今一直都是一个高持球率的控卫,尽管个人能力在三人中排在第三,但欧文历来对自己的定位是球队老大。杜兰特可以打无球,但欧文不能,哈登不能,两人很可能存在球权上的冲突,篮网甚至可能出现内耗。


大嘴查尔斯 - 巴克利就直言:" 这可能是 NBA 历史上最好看的肥皂剧,我认为他们三人组合不会奏效,首先欧文和哈登没有展示出他们为了赢球不顾一切。杜兰特在勇士牺牲了出手权,更加专注于防守端。但哈登和欧文不是这样的球员,他们没有愿意为了赢球去减少投篮、做出防守、拼抢篮板之类事情。"
比起前骑士状元欧文,实际上更让人期待的是篮网队另一位前骑士球员的表现,他就是乔 - 哈里斯。哈里斯是 2014 年骑士队的 33 顺位选中的次轮秀。他生涯前两年在骑士队度过,当时领的是 3 年 233 万美元的极低薪水。场均得分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整个 2015-16 赛季,哈里斯只出战 5 场,场均 3 分钟,场均得到 0.6 分。
没人看好这个身高 1 米 98、臂展也只有 1 米 98、大四才参加选秀的白人前锋。2015-16 赛季是骑士队的冠军赛季,但哈里斯却在赛季进行到一半就被交易到了魔术队。哈里斯在魔术一场比赛没打,然后在 2016 年夏天得到了篮网队丢来的橄榄枝,他得到了一份 2 年 203 万美元的合同,以及一个千载难逢的在烂队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于是,我们看到了那个埋伏在巴克莱中心底角的冷面杀手。第一个赛季,哈里斯就用场均 8.2 分 2.8 篮板 1 助攻的数据为自己在篮网队赢得了一席之地。三分命中率高达 38.5%,物美价廉的他在自己 26 岁的黄金年龄开始了蜕变。2017-18 赛季,场均 10.8 分,三分命中率 41.9%。
拿到 2 年 1600 万美元续约合同之后,2018-19 赛季,哈里斯场均 13.7 分,三分命中率 47.4%。2019-20 赛季,场均 14.5 分,三分命中率 42.4%。在那支平民篮网,哈里斯打出了自己的身价。篮网队给了他一份 4 年 7500 万美元的合同,这着实惊讶了不少人。一个投手,能值这么高的薪水?
但实际上,这就是哈里斯的市场价,一个能防守,又能有稳定投射,而且让人惊讶的是,哈里斯现在已经在自己的进攻方式中加入了除三分球之外更多的方式。在篮网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大心脏命中关键三分的哈里斯,也看到了突破急停跳投的哈里斯,也看到了突破杀到篮下能分球找到队友送出妙传的哈里斯。
赛季至今,哈里斯的表现完全对得起篮网队给他的合同,场均 15 分仅次于篮网三巨头,三分命中率高达 51.1%,创下生涯新高。哈里斯的打法球权占有率非常低,他不需要持球,就是一个单打能力弱化版、身材浓缩版的凯文 - 杜兰特。尤其是在哈登、杜兰特、欧文这样对手根本没法单防住的球员身边,哈里斯就获得了更轻松的出手空间。


在这种情况下,哈登、杜兰特、欧文遇到包夹的时候,就可以把球分给哈里斯,哈里斯就可以尽情成为三巨头的刷助攻机器,他也堪称是篮网队隐藏的 " 第四巨头 "。赛季至今,哈里斯已经命中了 47 个三分球,位居全 NBA 第 7。排在前六的球员分别是麦科勒姆、希尔德、库里、乔治、利拉德、拉文,没有一个人的薪水比哈里斯低,甚至有的是哈里斯薪水的两倍。
哈里斯的努力都被队友们看在眼里,实际上他就是 NBA 角色球员最好的榜样,没有超高的天赋,那就百倍努力。小乔丹这样评价哈里斯:" 乔是个矜矜业业的球员,绝对的蓝领球员,一个努力打球的家伙。" 这就是哈里斯,完美契合这支篮网队的角色球员,甚至,如果他能够打出更高的水准,全明星也不是不可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