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爽和爸爸删除对张恒的指责微博,豪宅降价出售,他们终于认错?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4 00:4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郑爽代孕弃子的事件,堪称娱乐圈近几年少有的明星丑事,无视法律道德的底线,直到事发仍旧不知悔改,一意孤行的抓着男方出轨一事不放,对孩子的问题只字不提,确实让人愤慨!


1 月 23 日,郑爽的微博终于又有了新动向,她删掉了指责男方出轨的内容,以及被解约的某高奢品牌的代言照片,微博内容一下回到了 2020 年 11 月,似乎是她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似有悔改之意。


郑爽父亲也是一样,将自己指责张恒及其父母的微博全部删除,最新内容也回到了 2020 年的 12 月,郑爽和父亲两人的微博动态如此一致,让人还颇感意外,毕竟两人对张恒曝光两个孩子的事件愤愤不平,大有将战争拉锯到底的意思。


也许是两人收到了某方面的要求,毕竟央视多家媒体已经点名批评了郑爽代孕弃子一事,有不少网友还曾建议有关部门追究郑爽的遗弃罪。如果真是个聪明人,此时就应该反省自我的过错,而不是抓着对方的出轨和贪财。


郑爽因此事口碑、代言、待播剧全部受到了影响,已经录制的综艺节目也不敢再播,之前郑爽主动想退出的《追光吧哥哥》现在也不用郑爽退出了,节目删掉了郑爽的所有镜头,后面的损失还不知如何来弥补。


坊间传闻郑爽的 5 部待播剧《只问今生恋沧溟》、《绝密者》、《来自星星的你》、《1921》、《翡翠恋人》等等,将都因郑爽的负面新闻而无法播出。按照合同约定,郑爽很可能会被起诉,并追讨违约补偿。


很可能是因为各种债务问题,郑爽刚刚买下的上海豪宅,今日被爆出要低价贱卖,原价 1.5 个亿的上海复兴珑御空中别墅,如今被挂牌 1.3 个亿卖出,还是要求一次性全款付清的。


这个消息很可能是可靠的,毕竟这套豪宅当初郑爽买下的时候曾提起过,该豪宅 2017 年入手价格 8000 万,这个钱还是郑爽跟马天宇借的,楼上楼下两层复式共 630 平米,据称月供要超过 60 万。




即便郑爽以 1.3 亿卖掉该豪宅,也是稳赚不亏的。且有消息曝出,该房子是在 22 日晚上 7 点左右发布的消息,当晚 10 点就已经成交了,毕竟是低于市场价 2000 万,相当于打了 8.6 折的,入手之后稍加时日可是稳赚不赔的。


看似郑爽是要赔钱了,但别忘了这么多年郑爽可是捞金小能手,别说这套低价的房子还是挣钱的状况,郑爽光是在北京和老家的房产都不是一般富豪能比的《花儿与少年》中,郑爽在沈阳的老家有两套豪宅,一套是父母的一套是自己的,独门独院的小别墅相当气派。


郑爽在北京还有一套房,是一套精装修公寓,目前的市场价格也在 3000 万,所以,别想着低价处理了上海的大房子就有多惨,只能说娱乐圈的明星圈钱速度太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郑爽真的退圈也不是坏事,至少她可以好好考虑如何养育两个幼子,没有了明星的身份,做回普通人,就不能再说养孩子不方便了,该尽的责任一个也不能少,该还的债早晚都要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