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人送走的7号秀,逆袭成球队当家!这么下去,全明星稳了啊!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4 00:5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提到 " 旧将 " 这个词,球迷第一时间会和雷霆联系起来,毕竟江湖人称 NBA 的黄埔军校。
但事实上,湖人旧将在本赛季也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天,聊聊 2 名球员在本赛季的发挥。
第一位:46 号秀乔丹 - 克拉克森。
现在应该叫他克 6 比较贴切一点 ...


本赛季场均 17.7 分 4.6 篮板,得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爵士目前以 11 胜 4 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 2!
以前提到这支球队,铁血的防守是最鲜明的标签!
但本赛季,他们的进攻火力太吓人了:
本赛季前 15 场比赛中,爵士一共命中了 248 记三分球,打破 NBA 历史纪录。其中,爵士在七连胜期间命中 133 记三分,同样是史上所有取得七连胜球队的最高纪录。
米切尔有多出色,这不需要多吹,但场均 3.1 记的克拉克森太让人惊喜了!


要说他这个水平的球员,在很多球队打个首发,一点问题没有。
但在爵士,他就应该打替补。
克 6 的角色定位,就是第二阵容的抢分点,替补上场以后,拿球干就完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得分能力压 2 位亿元先生康利和戈贝尔,以及锋线得分手博格达诺维奇的原因。
休赛期,他与球队达成的是 4 年 5100 万的续约合同,现在看来真的很值!
再这么打下去,说不准克拉克森就要拿最佳第六人了 ...


克拉克森拿最佳第六人?另一位湖人旧将,都要进全明星了!
谁?兰德尔。
蓝豆的进步幅度,实在是太大了!这个 2014 年的 7 号秀,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
场均可以得到 22.4 分 11.4 篮板 6.3 助攻,这 3 项数据领跑尼克斯队!
以前球迷都觉得兰德尔是个数据刷子,他占球权、投篮不稳,防守不好 ... 但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刻板印象。


从本赛季来看,他就是尼克斯最好的球员。
这其中,肯定有新任主教练锡伯杜的功劳,正如帕金斯说的那样:" 锡伯杜把兰德尔调教成了控球前锋。"
看到他这样的表现,不少湖人球迷调侃:" 老詹,人称西部的小兰德尔。"
玩归玩闹归闹,但这的确是对蓝豆的高度认可了。
另外,在这支尼克斯的体系下,锡伯杜真的是把兰德尔当詹姆斯使 ...


而关于数据刷子的讨论,我觉得可以停止了。
在打勇士之前,兰德尔在本赛季的末节为 81 分,排在他前面的球员是杜兰特和拉文,比詹眉都高!
如果尼克斯能多几个这样的 " 刷子 ",这些年也不至于烂成那样 ...
在兰德尔的带领下,烂尼都要快扶上墙了!目前 8 胜 8 负,位居东部第 8!
尽管我依然不看好他们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但是,必须得承认他们的进步。


还记得前两天,尼克斯官方晒出球队本赛季的防守数据,并写道 " 锡伯杜效应 ",具体如下:
对手场均得分:102.7 分、对手投篮命中率:43.3%,对手三分命中率:31.2%
防守效率(对手每百回合得分):106.2,其中前三项数据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效率则是联盟第五。
没错,锡伯杜在用人方面可能会引起质疑,但对于球队防守的调教,真是立竿见影!
往往很多时候,进攻更多需要依靠天赋,但在防守端,球员的积极性和球队的体系,非常重要!
这是尼克斯进步的一大原因。


而回到克拉克森和兰德尔的表现上,我相信湖人球迷会有自家孩子终于有出息的了感觉。
这 2 个球员,是湖人那段黑暗期里选的,他们陪着科比走完了职业生涯最后的旅途。
这一点,还真是回忆满满啊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