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6岁姑娘存银行3800万,收到一条短信后钱全部不翼而飞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04: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资料图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银行是非常安全的,许多人都会将钱存在银行里。越南 2 名姑娘将钱存在银行,结果不翼而飞。其中一名 26 岁的女孩损失了 3800 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 1.1 万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越南媒体 1 月 25 日报道,这 2 名女孩来自越南胡志明市。1 月 19 日 22:00 左右,26 岁的 Q 小姐收到一条信息,内容显示:" 您的账户正在被非法登陆,请点击链接确认信息并更改密码。"
Q 小姐说,由于此消息显示是银行系统发的,因此她点击了链接登录到自己的银行账户。不久之后她收到了一条消息,内容是该账户已被扣除 3800 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 1.1 万元),之后发来第二条消息,13200 越南盾(约合人民币 3.7 元)被转走。
事情发生之后,Q 小姐立马去警察局报案,她说:" 我迅速联系了银行的客服,随后向警方报案。"
29 岁的 D 小姐也遇到了类似情况。她也收到了一条短信,让她登陆一个链接。D 小姐并没有怀疑,输入了账户密码。她说:" 当我登录网上银行时,我发现账户中的钱被全部没了。"


涉事银行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回应,在审查了银行的系统之后,他们可以确认这些虚假消息不是来自银行。他说:" 我们正在与当局和电信服务提供商进行协调,以找出问题的起因,并提出解决方案。"
河内律师协会律师表示:" 法律要求银行对账户信息,交易信息和客户信息保密。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客户被欺诈的事情,需要进行深入调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