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视剧人设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看完他的经历我跪了!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9 04: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播出的《Start Up》中男二从小凭借聪明的头脑在炒股大赛上获得冠军并从此走上投资成功之路,这样的人设是不是觉得很带感?"3 岁学经营,5 岁炒股,7 岁坐拥 N 家公司",原以为从小就智商开挂的人设只存在于各种玛丽苏小说和电视剧中,没想到我们还是低估了这个世界的人才之多!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位主人公就是靠自己的投资获得 750 万韩元以上收入的小学生权俊,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故事吧。


权俊今年的韩国年龄是 13 岁,现在是某小学的学生。近日他通过自己的油管频道公布了自己在过去的 9 个月里投资股票收益达到 750 万韩元的消息,引发一众网友关注。据权俊本人表示他的家人没有投资的习惯,他是偶然在电视上听到专家在谈论股票,所以对股票产生了兴趣。2020 年 4 月韩国国内股票因新冠疫情大幅下跌,当时某专家表示现在是买三星和 kakao 股票的最佳时期,听到这一消息后权俊决定用自己的零用钱进行投资。当时权俊的父母对他提建议表示 " 股票投资是非常有风险的事情,我们都没有见过炒股成功的人 ",但尽管如此他的父母还是决定尊重儿子的意愿,将儿子平时存零用钱的存折的部分金额用于投资股票。


虽然不鼓励权俊投资,但开始投资后父母也建议权俊表示:既然决定炒股,那么你也边学习边投资吧。去看看国内外的股市新闻,所有的投资项目由你自己来选择,投资结果也由你自己承担。那天之后权俊除了正常的学校生活之外,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了这项事业,每天早晨以汇率和股市的新闻开始新一天。权俊认为自己选择了 " 自己熟悉的、不会完蛋的 " 项目。他分批买进了三星电子、三星电子绩优股、现代汽车、NAVER、KAKAO、SK、LG 生活健康等企业的股票。


2020 年 4 月末权俊开始正式投资股票,5 月 14 日他试图首次抛售 Naver 和 LG 生活健康的股票,这次抛售让他获得了 72 万 6 千韩元的收益。此后权俊以三星电子为主进行投资,投资过程中他看到 LG 生活健康股价急剧下滑,于是立刻再次买进了 LG 生活健康的股票,此后他在股价较高的 8 月 12 日抛售这家的股票,并因此获得了 135 万韩元的收益。




此后三星电子股价一路走高,权俊投资的股票账户也持续涨停板,从他 2020 年 12 月末公开的股票账户来看,他持有的股票账户收益率达到 27.57%,收益达到了 5448406 韩元,再加上他之前的投资收益,虽然开始投资不过 8 个月时间,他的投资收益就已经达到了 7567407 韩元。这对于大部分股民来说收益不算多,但仅仅利用自己的零花钱就能获得这样的收益,这已经非常了不起!对此权俊本人表示他今后将继续以绩优股为中心进行长期投资。他也建议和自己一样的学生也进行尝试 ,如果忙于学业没有时间经常看账户的话可以和他一样进行长期投资。因为这样的投资不是贷款,而是使用自己的零用钱,所以即使投资失败负担也不会太重。




作为小学生,权俊的经济眼光和气魄确实十分不错,事实上他的这些成就也离不开父母的支持。据悉权俊的母亲在济州岛经营旅游景点项目,父母从权俊 5 岁时就开始了对他的经济教育,母亲会把权俊从小收到的零花钱、压岁钱等一分不少地存到儿子的账户。在家做家务权俊也可以得到零用钱,随着父母行为的影响,权俊从小就有着与众不同的经济观念,7 岁时就主动提出要自己做生意。当时他在制作拼接爸爸给他买的迷你车玩具时表示 " 这个太好玩了,我拼装好的话想拿去卖 "。于是权俊从零用钱账户拿出了 40 万韩元购买了 50 辆迷你车,并在卖场设立了属于他自己的小小销售台。据悉权俊卖掉一辆迷你四驱车可以获得 3000-5000 韩元的净利润,而从 7 岁到 13 岁他已经获得了超过 500 万韩元的收入。






不仅如此权俊认为上学期间也是可以赚钱的,于是他向母亲求助帮助他开展自动售货机事业。当时他母亲立刻咨询了可口可乐等公司来安装。初期投入了 15 万韩元的权俊就这样开始了他的自动售卖机事业。


由于去年开始的疫情反复,权俊母亲的事业线下经营困难,于是转移到网上开设了购物中心,开始运营智能商店。在和母亲一起运营的同时,权俊还单独开设了自己个人的智能商店,甚至计划进行海外代购等各种事业。




除此之外权俊还开通了油管账号并因此获得了附加的收益(点击量、广告费等)。而为了实现自己成为综艺 MC 的梦想,他在油管中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尝试,也因此获得了出演节目的机会,目前他正以济州地区为中心参加各种各样的节目活动。




除了会赚钱之外,权俊还是个十分善良的孩子,新冠疫情期间他就曾为儿童基金捐出自己的存款,十分合理地处理自己的收益。


从迷你车生意到股票投资、再到智能商店和油管活动,权俊为了赚钱而挑战了各种各样的领域,因为他有着明确的目标并认为 " 钱不能毫无想法地花,应该让钱生钱 ",所以权俊的事业到目前为止都十分成功!这样优秀的孩子还很热衷公益,这 13 岁的人生居然已经过得如此精彩,真的超级令人佩服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