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一新郎接亲不慎将新娘家二楼踩塌当事人回应:全国人民都知道我结婚啦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30 01:5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接亲踩塌了新娘家二楼,咋办?1 月 26 日,贵州铜仁新郎接亲不慎踩塌新娘家二楼的新闻登上某社交平台热搜,众多官方账号报道了这一事件,但当天具体情况如何?后续又是怎样的?1 月 29 日,记者找到了当事人,了解相关情况。


网络截图
房子年久失修易塌 接亲团庞大
事发地点位于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长坪乡的某个村寨,新郎小谢告诉记者,房子为木房,已经修了很多年,底下为架空结构,承载力本就不够大,加之当天上楼接亲的人数较多,所以塌了。" 这是老房子了,修了三四十年了,当天差不多二三十人上楼去了,加上情绪激动,大家跺脚啥的,就塌了。"


踩塌之后的现场 当事人供图
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 众人打趣 " 惊天动地 "
" 塌的那一瞬间还是慌的,害怕有人受伤就不好了,不过后来大家都没事,就没那么慌了 " 小谢说道。得知无人受伤后,乐观的小谢和宾客们还拍起了视频,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 大家就是觉得好玩,都在说结个婚还把房子踩塌了,世间少见。" 参加了婚礼的谢小姐告诉记者。
小谢的事在社交平台火了之后,被潇湘晨报等官方大 V 报道,登上热搜,众人在热搜上看到之后,纷纷打趣小谢,说他结婚结的 " 惊天动地 ",小谢自己也甚是喜悦," 哈哈哈,这下好了,全国都知道我结婚了,全国人民给我送祝福。"
婚礼已经完成 双方家属感情无影响
记者从新郎处得知,27 日,其婚礼已成功举办。" 两边没有什么影响的,婚礼正常举行,新娘也接到了,谢谢广大网友的关心和祝福。"
也有网友问到,新郎是不是要帮新娘家修房子?记者了解到,目前新郎家已经在将房子加固维修。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福这对经历过 " 惊天动地 " 婚礼的新人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娟
编辑 柴潇蕾 / 编审 李枫 / 签发 蒲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