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人10条活鱼?!杭州网友晒公司年货,老板一个比一个实在!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5 22:0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翻翻日历,下周就要过年了。临近春节,公司年终福利成为热门话题。
相比往年,今年的年终福利有点不一样。很多公司取消了年会,那些「重量级」的奖品变少了。
不过,仍然有「别人家的公司」让人眼馋,更有网友晒出了「不一般」的年货。
今年网友们晒出的年终福利更实在了。
水果、干货、大米、食用油、黄酒、鱼干、护肤礼盒……东西朴实无华,但搬上车把后备箱装得满满的,看着很让人满足。
网友 @Lou.DF 是只兔子:
发年货了发年货了!8 份礼品
还有个红包在路上





网友 @航坞山扛把子:
公司年货,还有鲞和黄酒没发
圈中是自己买的


网友 @Waive:
老板怕我在家饿死?这个年货实打实
三百斤米,还有三箱油


网友 @白羊座的白日梦


网友 @幼稚园小班大佬


网友 @l 可爱宝贝


网友 @请多看我一眼


网友 @魔域森林:
终于发年货了,礼轻情意重




网友 @倪阿飞:
年货,良心企业


除了统一发放的年货,有的公司还会给员工选择的权利。米、油、水果、零食搭配,自由度大了不少。
网友 @白发迷途人:
领导说年货四选一
记得之前也有一次选了零食
一袋有我半人高,到现在还没吃完








网友 @星星:
发年货了发年货了,三选一






也有一些公司发的福利有点不走寻常路,活鸡,活鱼,还有行李箱?让人猜不透……
网友 @萧山男神:
今年过节发什么,要发就发大礼包




网友 @团子哟:
一人一只活鸡


网友 @野生奥特曼:
你们发的鱼干吧,我们比较新奇
发活鱼,一人 10 条


网友 @小短腿柯基:
过年福利就给我个这?没啥用啊


除了年货,有些公司的做法更「简单粗暴」,直接发现金或购物卡,想要什么自己买。
网友 @小白条:
过年红包一个,没有年货


网友 @煎熬:
年会取消,改为线上会议
补发每个人一张超市卡




公司的年终福利,多少都是心意,用网友的话说「有就不错了」。毕竟有人收到的,是一张值班表……
"
网友 @一心只为一人:羡慕啊,我们公司一篮砂糖橘。
网友 @可乐爱猫:发个球,发个鬼。
网友 @打肿脸充胖子:600 超市卡。
网友 @黄某人的老板:我们就每人两百标准的年货,还是工会经费,公司自己都不掏。
网友 @韭菜盒子:我们两个礼包,山茶油跟山核桃。
网友 @霞浦人无所谓:真羡慕发水果,我老公单位发青菜和鸡蛋。
网友 @仙草:还是红包好,我们没年货,1800 红包。
网友 @曹 :过年就发一张值班表的飘过。
网友 @Q 先森:我们一箱 10 斤都不到的苹果,就值 20 吧。
年底分红,网友晒到账截图:
这是最香的信息!评论区热闹了
除了年货,晒分红,也是分外让人眼馋的事。
最近,萧山多个村开始年底分红了。
昨天,网友「小猪佩奇懒猪猪」在萧内网 App 发帖,晒出村里分红的短信,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分红核对通知书


该网友家住城厢街道杜湖社区,今年收到村里的分红 15457.5 元。
到账短信


分红分的主要是村里的集体经济收益,所以每个村的情况都不一样。
网友「万般皆是命」也晒出了村里的分红,100 元。


除了现金分红,有的村还发放了其他福利。家住所前金鸡山村的网友「煎熬」收到村里发放的口罩,每人两包。


萧山每个村发放分红的时间不相同,一个多月前,家住衙前的网友「m1n」发帖说,已经拿到了分红。不过她说,更羡慕凤凰村和航民村的村民。


近日,衙前凤凰村全体股民迎来了 2020 年度股金分红。
此次分红,共对全村 577 户发放 496 万元。比起去年,红利增加了 61 万元,每位股东拿到手的分红又增加了一点。


多年来,凤凰村创造了财富,从贫穷村变成小康村,真金白银真真切切花在每一个凤凰人身上。
在凤凰村,粮食、油料、天然气免费供应;全村 60 周岁以上老人每月发放助老金;村民就医门诊 72%、大病 95% 报销。光是这三笔支出,就占了村集体资金的三分之一以上。
2014 年,凤凰村又试水股权改革,村股份经济联合社将 2.1 亿元总授权股金确权至 578 户家庭,并为 2041 名股东颁发了股金权证,明确股东股金的终生持有和继承权利。
从集体资产股份化中获益的当然不止凤凰村民,得益于工业化的较早起步,萧山不少村经济实力较强,这些村的村民都能享受到集体经济发展的成果,每年获得分红。
网友评论:
网友 @吉连:下午到账 9600。
网友 @奥特没有 Man:哇,你们分红好高啊,我们前几年好像就几千,不知道今年有多少。
网友 @念与:太香了!
网友 @蜀山小阿姨か:为啥我们还是支票,哈哈哈。
网友 @wjjkf123:我们每人 2 万,不过小孩子今年没有,明年才有。
网友 @国际萧:我们就 12600。
网友 @Fluent:真好,每年看着航民村、凤凰村分钱,真羡慕。
网友 @粗糙哒猪猪女孩:我们家今年股份分红也有 8000 多,那也差不多。
网友 @511323695:我们社区一年一人 7000。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综合网友发帖、萧山日报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钱江晚报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