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交通厅长建议:加快推进苏州机场和南京第二座大型机场建设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8 14:2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江苏交通厅厅长建议:加快推进苏州机场和南京第二座大型机场建设
3 月 6 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等代表提出建议,加快推进苏州机场规划建设和南京马鞍机场军民合用,以航空支撑都市圈一体化发展。陆永泉建议,国家将苏州机场列入《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
陆永泉表示,据民航专业单位预测,2035 年上海都市圈(上海、苏州、无锡、南通和嘉兴等)航空潜在年需求总量约 3.25 亿人次,仅靠上海两场、无锡、南通、嘉兴等现有和拟建机场无法完全满足,仍将存在 2000 万至 5000 万人次的保障缺口。规划建设苏州机场,与无锡、南通、嘉兴等机场错位发展,能有效疏解上海两场的非枢纽功能航空客运流量,有效解决上海都市圈航空供需矛盾,有利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同时能有效缓解上海的地面交通压力,对于协同推进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陆永泉还表示,苏州机场将是上海国际航空枢纽、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议由江苏省、上海市协同组织推进苏州机场的建设。
2、安徽将新增 4 所本科学校,江苏将新建 2 所高校
安徽将 4 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学校及高职院校的申报,正在公示中。经第四届安徽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同意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等 4 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学校。
另外,江苏将新建 2 所高校。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纲要》在 " 重大文化设施项目 " 中提到,建设江苏传媒学院,筹建江苏戏剧学院。
3、 " 电视剧女主睡在我家床上 " 案件,一审判赔 40 万元
此前,浙江杭州林女士(化名)在刷剧时,发现剧中的女主竟然睡在自己家的一栋别墅里。随后,林女士将涉事的两部电视剧出品方、物业公司、播放平台等起诉至法院。日前,宁波慈溪市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令两部电视剧的出品方赔偿林女士财产损失、房屋占有费等 40 余万元,驳回原告以 " 拍摄、播出房屋场景的行为侵犯隐私权 " 提出的赔偿 200 万元的诉讼请求,认为出品方、播放平台不构成隐私侵权,原因是案涉房屋在购买前作为样板房向不特定公众展示,其结构、装修装饰、物品摆放等特征信息已经公开,原告购买后也未对结构、装饰装修做任何改变,不存在涉及原告人格特征与意义,或反映原告人身、身份相关私密信息的物品。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