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无证驾驶暴力冲关后,从六楼下水管道滑下躲进邻居家床底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3 13:2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贵州省龙里县一男子无证驾驶还暴力冲关,在事后的抓捕过程中,该男子竟然攀爬下水管道潜入他人家中躲藏。当地交警等多部门联合围捕,最终在居民家中的床脚将其抓获。
3 月 11 日晚,龙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夜查整治行动。20 时 25 分,一辆号牌为贵 AF1Y36 银灰色面包车行驶至高新大道检查点时,企图掉头。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开车的是一名男性驾驶员。民警多次示意该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非但不予理会,反而加大油门撞开前方正在接受检查的摩托车,冲卡逃离,所幸摩托车驾驶员已下车接受检查,未造成人员受伤。


执勤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指挥中心,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通过公安系统信息查询显示:周某在 2020 年 7 月因无证驾驶曾被拘留 15 天,目前仍未取得驾驶资格证,卡口信息还显示多次发现其无证驾驶记录。


随后,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来到周某位于盛世龙城小区的家中。面对民警询问,周某家人称周某并未回来。民警发现一房间门紧锁,敲门也无人应答,怀疑周某就躲在房间内。多次敲门无果后,民警果断破门而入,房内并未见周某身影,民警随后在六楼窗户外面发现了正爬在污水疏通管道上的周某,情况十分危险。为防止意外,民警立即打电话通知消防和派出所前来增援,一边请周某母亲进行劝阻,一边组织警力前往楼下接应。


此时,周某顺着管道一点点的从六楼往下滑,然后钻进二楼住户家的窗户内。因二楼住户无人在家,警方无法开门进入,民警只得将所有出口封锁,等待增援。消防到来后,通过邻居家窗户进入周某躲藏的房内,经过一番搜索,在一房间内的床下发现周某,成功将其抓获。
最后,民警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周某进行测试,确定其并未喝酒。龙里交警将其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贵阳晚报 +/ZAKER 黔南
罗茂林 记者 张仁东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 签发 蒲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