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职研究生被嘲“学历低”?网红女县长这样回应……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0 04:0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因一则" 一袭红衣、策马奔腾 "的家乡代言视频,新疆昭苏副县长贺娇龙火了,被不少人称为" 马背上的副县长 "。


走红的同时,贺娇龙也一度面临在职研究生的 " 学历太低 " 质疑。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学历争议,贺娇龙回应称," 虽然我没有读过名牌大学,但我们这些普通人就不配努力吗?"
据她介绍,自己原本是 70 后的中专," 那时候还是很有含金量的,之后就开始上大专上本科。20 岁时开始拿学历,到 30 岁确实把学历全部拿完了,在职研究生也读完了。"
贺娇龙的回应让不少网友点赞:说得好!一张文凭不能定义一个人↓










也有网友对" 在职研究生属低学历 "的说法,进行了反驳↓






" 我就勇往直前往前走 "
此外,对于 " 拍摄视频不务正业 " 的质疑,贺娇龙也进行了回应。
她表示,拍摄视频都是在下班时间。因为压力大,她停播了一段时间," 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后来逐渐想通了," 我是为了宣传推荐家乡,要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能偏离主题,更不要被别人捧杀。"
据贺娇龙介绍,她将直播中的收益全部用于当地扶贫济困公益慈善事业,"12 月份最大的一笔是 30 万,一次性捐给慈善总会,我会监督他们一起做慈善。公益内容由直播间的粉丝说了算,他们说做哪个群体,我们这阶段就做哪个群体,等于粉丝监督、慈善总会监督、纪委监督、我监督。"


贺娇龙表示," 走到哪一天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就勇往直前往前走。"


公开资料显示,贺娇龙抖音平台已经有超过 250 万粉丝,去年 10 月的一场直播中,她近三个小时带货 30 万元。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陈茜)综合:新京报、网友评论、观察者网等。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青年报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