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利时大熊猫“天宝”咬伤工作人员原因不明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4 18:5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海外网援引《布鲁塞尔时报》22 日报道,当地时间 20 日,在位于比利时的天堂动物园 ( PairiDaiza ) 内,一名工作人员被馆内的大熊猫 " 天宝 " 咬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报道,受伤的动物园管理员当时正在一条只有工作人员可以进入的走廊上,意外撞见了大熊猫 " 天宝 "。当时他的胳膊和腿部被咬伤,其他工作人员及时赶来,锁住了 " 天宝 ",并将受伤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治疗。动物园方面称大熊猫是不应该出现在那条走廊上的,但没有解释 " 天宝 " 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动物园方面表示,这是该动物园首次发生此类事件,没有游客看到这场事件的发生。动物园还解释道,大熊猫是生性孤僻的动物,不会允许外人进入其领地。在动物园的安全条规中明确规定,一旦大熊猫年龄达到 2 岁或是体重到达 70 公斤时,将禁止人类与大熊猫直接接触。而大熊猫 " 天宝 " 现在已经 4 岁多了,它也是第一只在欧洲国家出生的大熊猫,原定于 2021 年年底送回中国。
编辑 林玮琪 来源:海外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