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三角(上海)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启动,科技高手可“上链”报名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7 17:1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三届长三角(上海)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的初赛环节网上报名通道日前正式开放,即日起至 4 与 26 日,参赛选手可通过微信搜索 " 科普链在线 " 小程序查看大赛详情,还可根据参赛提示,通过 PC 端按 " 创新项目组 " 与 " 成长项目组 " 提交报名申请材料。
长三角(上海)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立足长三角、面向全中国,致力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把握区块链技术集成应用于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机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
自 2018 年首届长三角(上海)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举办以来,大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区块链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项目团队、开发者团队及众多优秀应用场景案例,为促进区块链技术商业转化,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城市数字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三届长三角(上海)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以 " 融合技术、赋能产业 " 为主题,从治理数字化、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三大方向出发,在金融、司法、知识产权、航运、医疗大健康、农业、文旅等领域,围绕区块链技术、产业规划布局、应用案例等方面综合展开。据了解,本次大赛开创性地全程使用区块链技术 " 上链 " 报名、确权和评审,并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开拓更多应用场景提供契机,加快打通资金链、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在汇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数十家高校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袖的同时,吸引了 20 多家顶尖投资机构与产业头部企业参与评审。
举办此次大赛,将进一步强化本赛事在区块链行业主流赛事的标杆地位,更好地促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探索数字金融模式创新,建设信息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提供创新源动力。


栏目主编:黄海华 本文作者:俞陶然 柯天武 文字编辑:俞陶然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