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主持人节目中模仿“眯眯眼”嘲笑亚洲发音,被批评后道歉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6 04: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英国《独立报》15 日报道,在当地时间 12 日播出的意大利一档讽刺类节目中,两位主持人因做出模仿 " 眯眯眼 "、模仿亚洲口音一系列动作遭到网友批评,有网友批评他们 " 可耻 "" 显示了文化上的无知 "。在批评声中,女主持人发布道歉声明。
在当天的节目中,女主持人米歇尔 · 亨齐克和联合主持人格里 · 斯科蒂嘲笑并模仿了亚洲口音。两人还用手指按住眼角上提,模仿 " 眯眯眼 "(一种典型的对亚洲人的歧视性动作)。




视频截图
节目播出后,主持人的行为引发了强烈反对,许多人指责主持人存在种族主义,并呼吁他们道歉。
有网友直接批评这种行为可耻↓


" 可耻 "
有网友认为,两位主持人的行为显示出他们的标准、素质和智力水平↓


" 他们的行为正显示出他们的标准、素质和智力水平 "


" 也显示了文化上的无知… "
还有网友提到,主持人忘记了中国对意大利在抗疫方面的援助以及意大利的严峻疫情↓


" 他们忘记了中国给意大利的所有援助,而他们的民众每天正成千上万地死去。"
在批评声中,女主持人亨齐克 14 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她称自己 " 教女儿们互相道歉,即使她们不小心伤害了对方 "" 我真的很抱歉,如果我伤害了任何人,我很道歉,我意识到我们在一个人们对自己的权利很敏感的时代,我一直天真地不考虑这一点," 亨齐克继续说。" 感谢上帝,时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正在适应一个新的包容性世界,我绝对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亨齐克随后重申了向她向所有受到 " 冒犯 " 的人道歉,并补充说她是 " 离种族主义者最远的人 "。
不过针对亨奇克的道歉,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 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但只是在自己要负责任的时候才在意 "


" 可能你永远无法相信作为受害者的感受 "


" 你为什么不试着把你在节目中赚的一些钱捐给那些支持受害者的慈善机构呢?"


" 你‘不小心’伤害了别人?不,你知道的可清楚了,多尴尬啊。"
栏目主编:赵翰露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