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五五购物节”的CCB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4 08:2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带动了新消费的崛起。2020 年,上海首创了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 " 五五购物节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围绕着新兴消费、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汽车家装、夜间经济等领域展开,极大提振了消费信心,推动了生活 " 提质升级 ",更打响了 " 上海购物 " 品牌。
时隔一年," 五五购物节 " 再次登场,而且这次活动规模更大、供给质量更优、联动范围更广、惠民措施更实……本届 " 五五购物节 " 将围绕 " 全球首发季 " 和 " 全城打折季 " 两大主题,聚焦首发经济、夜间经济、品牌经济等 10 大重点板块,组织全市 16 个行政区、千余家企业,开展近 1900 项活动,推出上万款特色产品。
消费,需要金融的支持。为了迎接 " 五五购物节 " 消费大潮,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提出了 " 真划算,不用算 " 的口号,决心在 " 体验 " 上下功夫,将 " 实惠 " 进行到底。
本届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围绕畅购礼、指尖礼、爱家礼、加油礼、乐游礼五大主题,开展 " 建行超实惠 " 系列活动,旨在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让品质消费成为 " 上海购物 " 的新标签,助力 " 五五购物节 " 实惠的口碑。
根据计划安排," 建行超实惠 " 活动将贯穿 4 至 6 月,横跨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等传统节日,以及上海时装周、花博会、上海潮生活节、上海红品节等本地重大活动。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为 " 五五购物节 " 营造出良好的消费氛围。
下面,让我们一起以 CCB(建设银行英文缩写)的方式来打开 " 五五购物节 ",看看究竟有何特别。
畅购礼:" 龙 " 品牌带你逛商场、品名菜、买特产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带来的 " 畅购礼 " 将围绕全市各大商圈、中华老字号品牌、时尚潮流品牌等领域,推出满减、折扣以及第三方绑卡优惠活动。
" 龙支付 " 作为建设银行的统一支付品牌,活动期间亮点多多。在南京路上的久光、大丸等百货商场消费可享龙支付满减优惠;在立丰、雷允上、三阳盛、新长发、松鹤楼等中华老字号消费可享龙支付满减优惠;在开开、MLB、kakao 等知名品牌也有龙支付满减活动……
" 龙卡二四六 " 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打造的龙卡信用卡优惠品牌,在活动期间将与银联云闪付携手送出海量福利。
届时,云闪付绑定 62 开头龙卡信用卡在亨得利、吴良材、茂昌等眼镜钟表店指定门店消费可享满减优惠,在大拇指、新世界、白玉兰、尚悦湾、丁香国际等热门广场的指定商家消费也可享满减优惠。
不只如此,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苏宁、国美、永乐上海地区的线下门店以及 i 百联、APP Store 等线上商户消费并成功办理建行分期付款,还可享指定期限 0 分期手续费优惠。此外,微信绑定龙卡信用卡的持卡人在 BFC、百联又一城,崇明万达等商圈消费也将有满减优惠。
支付优惠,可以让消费者最直接地感受到建设银行的诚意,也是整个 " 五五购物节 " 的诚意。
指尖礼:" 约惠魔都 ",助你惠吃、惠玩、惠购、惠行
" 约惠魔都 " 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近年来为促进生活服务数字化而打造的线上特惠平台。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建行手机银行和 " 上海建行 " 微信公众号用户,在 " 约惠魔都 " 的惠吃、惠玩、惠购、惠行频道,可享饿了么、盒马鲜生、叮咚买菜、绿地优选、写意生活满减优惠,以及电影演出票预订、花加订花、喜马拉雅视听折扣优惠。


此外,建行 " 善融商务 "APP 届时也将全新升级,开设美妆、咖啡、模玩、萌宠、数码、兴农等品牌馆,推出秒杀、满减、电子券等优惠。
" 约惠魔都 " 除了在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推出的指尖礼,日常还提供公交地铁优惠乘、共享单车优惠骑、九五折充话费、每天 12 时一折抢百元超市卡等福利。
线上特惠平台的赋能,将使得 " 五五购物节 " 的线上线下场景更加丰富,也助力建设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更进一步。
爱家礼:" 建行分期 ",帮你打造个性化的家,拥抱每一种生活
建设二字,代表着建设银行与住房的渊源。近年来,建设银行在上海地区打造了 50 余家家居主题网点,并推出了 " 建入家境 " 的家装分期品牌。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利用华夏家博会契机,携手关镇铨、星杰、尚海等头部家装企业,为消费者提供装修咨询、家装设计、装修分期等服务。
同时,消费者在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凡在百安居、家饰佳、建配龙等家具商场的活动柜台刷 62 开头龙卡信用卡消费,则可享满减优惠。
家居家装等大笔消费,在给予消费者更大优惠的同时,也助力 " 五五购物节 " 不断放大规模效应。
加油礼:" 建行车生活 ",让日子过得更省心、更舒心
凭借着多年在 " 车生活 " 领域的积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此次为车主们量身定制了一揽子特惠活动和金融服务,覆盖从拍牌、购车到养车的全消费周期。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凡中标并成功办理建行车牌分期的消费者,将获赠最高价值 750 元的话费、油卡等礼包。
同时,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还联合永达、广汇等经销商,推出特价车、底价车、售后礼包等特惠。
此外,消费者在中石化使用龙支付,可享受满立减优惠。凡在 " 加油中石化 "APP 使用龙支付进行一键加油,则可享满 50 减 10 优惠。
一站全包的服务和优惠,无疑将为 " 五五购物节 " 车市的火热添一把火,也将为建设银行带来一大批优质的客户。
乐游礼:" 裕农乐游 ",带你体验乡村之美,夜享五折特惠
五月春暖花开,正是郊游踏青时,一份绿色乡村旅游的实惠大餐不容错过。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携手携程 APP 优选了 7 条休闲乡村旅游路线开展 " 春暖建行, 乐享消费 " 龙卡满减活动。游客在东平森林公园、开心农场、特色民宿使用龙卡消费,可享受满减、折扣等优惠。
这是上海乡村振兴与 " 五五购物节 " 的有机结合,也为乡村消费市场拓展了更多可能。
此外,为配合 " 六六夜生活节 "120 项刺激夜间经济的活动,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开展 " 惠聚建夜城,夜享五折惠 " 活动。届时,每晚 18 时到次日凌晨 6 时在参与活动的商户使用龙支付消费可享最高 100 元优惠,此举势必将大大提升人们夜间消费的热情。


" 十四五 " 时期,上海将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消费需求,持续增强对国内外消费的吸引力、集聚力、资源配置力和创新引领力,着力建设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内贸外贸相互链接、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 五五购物节 ",无疑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抓手。此次 " 建行超实惠 " 活动,正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为购物节量身打造的专属大礼。通过集聚最新最潮的品牌、提供最优最好的购物环境、打造堪比全球的性价比,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希望以金融之力,推动上海这座城市真正成为引领消费的风向标、消费升级的新引擎和令人神往的消费之都。
另一方面来看," 五五购物节 " 也是银行提升服务、吸引客户的绝佳时机。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发挥集团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为上海打响 " 上海购物 " 品牌,提升 " 五五购物节 " 辐射力和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在上海打造世界级 " 消费金腰带 ",形成南京路、淮海中路 - 新天地、豫园、小陆家嘴、徐家汇、北外滩 " 两街四圈 ",推动消费数字化转型以及服务消费和生活服务升级的过程中,将进一步完善、提升服务,助力上海消费,并实现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畅游 " 绿色田园 " 带货 " 精品农业 "
建设银行引消费资源助力乡村
上海,作为一个超大型城市,不仅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也有星罗棋布的美丽乡村。乡村已成为上海城市核心功能的重要承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事关上海现代化建设全局。
近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结合上海市政府乡村振兴 " 三园工程 "(" 美丽家园 "" 绿色田园 "" 幸福乐园 ")的实施方向,聚焦痛点难点,以 " 科技、共享、普惠 " 为抓手,全面发力乡村蓝海。
上海没有广袤的农田,农产品的产量普遍少,销售依赖熟人圈子,在正常情况下周转无虞。然而,去年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许多农产品纷纷出现滞销难题。为此,建行积极对接市农业农村委,创建 " 裕农生态园 ",为农企打通 " 电商 + 抖音 + 公众号 " 的线上销售渠道,帮助本地农产品 " 出村进城 ",在纾解滞销难题的同时更带动了本地农产品的品牌宣传推广。截至目前,建行上海市分行已累计携手近 30 家商户同台直播,开展 " 裕农生态园 " 直播带货近 30 场,线上粉丝人数逾 2.3 万,在去年 " 上海农民丰收节 " 活动中,该行作为独家金融支持单位参展设馆,为国庆新大米带货逾 50 吨。为了做好优品带货,建行还积极参与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每月优品品鉴活动,与全市大部分优质合作社、涉农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并积极为他们投放具有额度加持的 " 品牌贷 ",在资金端持续提供支持。
上海城乡半径短,乡村旅游的流量主要集中在崇明、金山、青浦等地。如何让上海更多的美丽乡村、郊野公园、网红农庄、精品民宿能被大众所知,促进市区居民到农村旅游消费,带动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也是上海乡村振兴的重点课题。建行上海市分行通过与农业农村委、文旅局、携程等合作,聚焦市场空白点,整合串联各类乡村旅游资源,搭建沪上乡村旅游的门户平台。近日," 裕农乐游 " 上海乡村文旅推广平台正式上线,将面向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开放体验,提供全方位的旅游资源、传统文化、优质服务。通过该平台,专业的建行星推官为广大游客梳理了近十条精品路线,同时在线预订景区门票、特色民宿,下单特色农产品还可享受建行专属优惠。
乡村的田园生活是许多城区老人的向往之地。建行上海金山石化支行积极探索,与康养产业联盟合作运营金山待径村 " 享莱乐 " 康养社区。运营商收储当地村民的闲置农民房,装修改造成统一布局的长租公寓,并引入专业养老服务,建行联合建信住房服务公司将这些公寓上线 " 建融家园 " 平台,共同打造康养社区。同时针对有需求的老人提供存房服务,助力资产变现,收到房屋租金的老人在不依靠子女的情况下可以独立开启农村退休新生活。凭借金融服务的 " 加持 ",进一步吸引城区老人到农村养老、康养、休闲、旅游,在解决社区养老问题的同时,还盘活了市区、农村两端房屋资产,并带动农村就业和产业发展。乡村居民不仅取得了租金收入,还取得了就业的服务收入以及农产品的销售收入,已经合作的村民收入增长了两到三倍。
此次 " 五五购物节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上海农产品、乡村旅游等项目和一系列消费活动有机结合,将金融及各项优质消费资源引入乡村,打通城乡要素循环,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尤嘉杰 杨翼骙 文字编辑:俞宏浩
专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