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逃犯跑到派出所:身份证忘带了,帮开个证明

[复制链接]

244

主题

244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01: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莫国强 记者 葛小林)在许多人眼中,抓捕逃犯或许是惊心动魄、争分夺秒的事情,但近日,常州红梅派出所碰到了一名胆子忒大的逃犯,将自己主动 " 送上门 ",被民警成功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天宁警方了解到,5 月 11 日晚上 22 时许,一名浑身散发着酒气的男子来到天宁红梅派出所接警大厅,告诉值班民警说,他叫王某,没带身份证,需要民警给他开个住宿证明,方便旅馆住宿。值班民警随即询问该男子的身份信息等相关情况,民警在核查时发现,这个醉醺醺的王某竟是网上追逃对象。
为不打草惊蛇,同时考虑到现场其他人员的安全,民警以网络延迟为由,一边与其攀谈分散注意力,稳住醉酒男子,一边通知其他值班警力迅速到场,趁醉酒男子放松警惕时,上前将其控制。此时的王某面对手上冰冷的手铐,也惊得酒醒了一半。


经审讯后查明,王某是河北省邢台市人,由于没有正当工作,王某生活困顿,整天都在琢磨挣钱门路,在偶然得知张某的孩子想当兵,于是便动起了歪心思。2019 年 10 月底,王某谎称自己在部队有关系,以能帮助张某孩子当兵为由,骗了张某 2.4 万余元。张某在发现被骗后报警。王某为逃避追捕,辗转多地以打零工维持生计。
当天,他到常州想找一家旅馆住宿,因没带身份证无法入住,在旅馆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来派出所开具证明,却把自己诈骗他人正在被警方通缉的 " 大事 " 给忘了,被民警当场抓住,后悔不已。
目前,王某已被羁押至常州市看守所。
(警方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