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恩:想和德布劳内踢球,穆帅失败可能是因热刺缺乏领导力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14: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21 日讯 ? 英国时间今天下午,热刺队长哈里 - 凯恩的完整版专访已经公布,凯恩更多的谈到了他的未来,承认他愿意和德布劳内一起踢球,并且解释了为什么穆里尼奥在热刺魔力不再。
当被问及追逐阿兰 - 希勒的英超最佳射手的记录的时候,这位前锋承认他没有打算在短期内转会到国外联赛。
" 我想阻止我追逐这个记录的最大拦路虎就是伤病,很显然我已经伤痕累累,脚踝,各处都有着伤痛,我想对我而言阻止我的可能就是伤病了。"
" 当然,总有一天我可能去加盟海外联赛的球队,但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我不会真的有兴趣加盟海外联赛。我想,伤病是我唯一的顾虑,但我觉得我维持在顶级水平已经 7-8 年了,你看梅西、罗纳尔多,伊布拉希莫维奇…他们在 30 出头的时候都变得越来越出色。"
" 我仍然只有 27 岁,所以我还有一个,希望可以是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要走。我的意思是,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你知道我一直认为在我没有伤病情况的英超赛季里我可以打入 20 的进球,所以如果我能在接下来的 4-5 年里持续做到这一点,那我就能追上希勒。"
" 如果我说我不想去超越这个记录,那我肯定是在骗人。我想如果到职业生涯的尽头我还没有打破这个记录,以及没有打破鲁尼的记录的话,我可能会对自己有些失望。但如果我继续坚持做到我现在做的高水准的事情的话,那肯定会达到我的目标,这是多年以来维持高水准的重要标志。"
" 我的意思是希勒的记录是不可思议的,260 个进球。我想这就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希望我能超越他。"
凯恩同时相信热刺现在正在重建期,在他们连续几年和莱斯特城以及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的时候,最终都和冠军失之交臂。
所以他似乎是在向列维提出一些挑战,暗示热刺距离再次挑战英超冠军只差几名球员的差距。
" 我从 11 岁时就一直在热刺效力,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的大半时光,而你也很清楚,人生总有起起伏伏。我曾经非常努力地工作,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但是我爱这个俱乐部,也爱热刺的球迷。就像我说的,热刺就是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显然本赛季从我的角度来看有些令人失望。但我们在过去的 5-6 个赛季中有一些很出色的时光,我想我们只是想要看看事态如何发展。"


" 那两个赛季,我觉得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很明显,我们和莱斯特城争冠,然后是和切尔西,但我们都失败了。在那之后的一个赛季,我们进入了欧冠决赛,所以我们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当然,我们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但我觉得球队处在一个真正积极向上的位置。"
" 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我们没有完成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老实说,我觉得我们又处在重建阶段。我很失望,我觉得机会就在那里。当然,我不会说未来不会再有机会了…可能 1-2 个优秀的球员就能够带领热刺变成像曼城和利物浦那样的球队,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觉得俱乐部错过了一个机会,我们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的。"
当内维尔问凯恩 " 如果让你选一个球员加入你的球队,你会觉得谁能让你打入更多的进球?" 这名前锋的回答很毫不犹豫— "噢,肯定是德布劳内。" 他说,"当我看德布劳内踢球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我看到他为曼城表现出的东西是一些前锋梦寐以求的。如果我诚实的话,他的确太出色了。你已经看到他的表现了,他是一个出色的持球者,而他的传球是我见过最好的。"
凯恩还谈到了何塞 · 穆里尼奥在热刺的时代,并给出了他认为为什么葡萄牙人在北伦敦失败的原因,那是一个和波切蒂诺时期十分不同的时代。
" 实话说,情况是完全不同的。他们的打法大相径庭,我们的训练也完全不同。很明显,在波切蒂诺时期我们做了很多身体方面的训练,很多健身房的科目,但何塞对此不感兴趣。但何塞显然希望我们像男人一样,在球场上表现得像男人,在球场上有领袖带领球队。" 他说,"老实说,这可能就是穆里尼奥没成功的原因,当时我们没有足够的领导力。"
" 很明显,俱乐部正处于一个艰难的阶段,毛里西奥被解雇了,一个新教练的到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认为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我们从一开始就相处得很好。我认为我们理解彼此,我们有相似的心态,我们如何看待球场上、球场外的事情,以及训练中的心态是很相似的,所以我们建立了这种关系。"
" 我再次感到遗憾的是我们不能继续赢球,但我很幸运能和波切蒂诺以及穆里尼奥共事,他们是两位不可思议的教练,他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帮助了我。"
内维尔再次问到了穆里尼奥对体育科学方面的不信任,但凯恩补充道:" 我的意思是,他并不反对体育科学,他并不是说我不想让你去做科学的东西,但体育科学也不是他首先要考虑的。"
" 更多的是在球场上,这是我们需要做到的,我们需要做到的方式。在球场上踢球的时候,他几乎把你丢在球场之外,让你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没有照顾在球场上的你。我们仍然有健身房的课程,体育科学部门的工作人员会帮助我们,但他不会,他的期望比这个还高。你知道,我们是职业球员,他不应该告诉我们去健身房,这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凯恩承认他和穆里尼奥有很好的关系。
" 何塞在豪门俱乐部也好,在欧冠和各项大型赛事中都有着如此丰富的经验,这就是我所说的我们在这方面有相似的心态,就是为了取胜不择手段,这就是比赛。"
"穆里尼奥只想要取得胜利,这也是他在热刺时期想要让球员们保持的心态,为了赢球不顾一切。就像你说的,我们的确变得更为狡猾和混不吝了,但也许主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不太好。不过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是个很出色的主教练。"
然而,穆里尼奥的下课让凯恩猝不及防。
" 我很惊讶,我的意思是曾经提过这件事。" 他说," 我对穆里尼奥下课的时机感到惊讶,但就像你说的,这是俱乐部的决定,丹尼尔做这件事有他自己的理由,但显然我很惊讶。"
" 何塞是一个赢家,我们知道他在决赛的那些记录,所以我之前说过…我们比其他人要早五分钟意识到这件事。这是俱乐部考虑了一段时间后做出的决定,还是一时兴起,我不太确定。"
" 我们很快就知道了,但我的意思是,你看,我理解列维必须在艰难的时期做出艰难的决定,所以我从来没有因为别人做了什么事而批评他们,因为我不在他们的位置上,我不知道所有的细节,但是是的,我确实很惊讶。"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