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宝丽金小花”突爆生瘤,决定放弃治疗!最后竟…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3 05:5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 " 宝丽金小花 " 突爆生瘤,决定放弃治疗!最后竟 …


歌手黎瑞恩晚上在社交网发长文,细数自己的病历,她透露早前因胃部不适,担心患上幽门螺旋菌或肠生息肉,做了一次全身检查后,报告显示正常,却意外地发现胰脏生瘤。


她说:「唯独是见到胰脏有啲阴影,最后再作详细检查后发现胰脏真系有两个瘤,医生话:『好难先睇到!通常末期先畀你睇到!不过暂时都系良性。』医生话因为一个喺头、一个喺尾,要切慨话,喺头嗰个黐住其他器官,所以每个器官都要切三分一。」


因无药可食,每 6 个月要照 CT,她认为照得多,可能冇事都变有事,最后,她作了一个好大决定:「我选择对呢两粒嘢不闻不问,总之每日就当『过一日、赚一日』开心就得啦!」


早前她突然肚痛又发烧,以为自己「时间都差唔多」但医生竟然表示胰脏两粒瘤唔见咗,只是肠胃炎导致肠抽筋,小恩子开心地说:「原来唔好谂埋咁多无谓嘢及负面嘢,真系可以医病!所以我想同大家分享我慨谂法,希望无论患咩病嘅朋友,大家唔好绝望,放松及乐观,凡事都有可能。」扬言开心到要开香槟庆祝。


祖籍广东南海的黎瑞恩,曾为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的三儿曾智明媳妇,成名歌曲包括《一人有一个梦想》、《雨季不再来》、《阳光路上》以及与张学友合唱的《长流不息》。黎瑞恩曾是 1990 年代当红女歌手,她与刘小慧、汤宝如并称 " 宝丽金三小花 "。


好彩!大步揽过 ~
这种乐观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