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幸运的富三代美女,爷爷曾是首富,母亲96岁高龄,每年收租15亿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18: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我国地产行业的头部企业,很多人会想到中国恒大集团、碧桂园、万科 A 等公司,这些企业的名称已经被人们熟知,不过还有一些我们并不熟悉的地产商,其实它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比如希慎兴业。


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希慎兴业这家公司,那是因为老板刻意隐藏了实力,希慎兴业的总部大楼位于香港铜锣湾,有趣的是,这家企业几乎没有在其它地方发展过。希慎兴业的市值曾经一度达到 450 亿,每年收租达到几十亿。
希慎兴业的掌门人叫做利蕴莲,她的父亲是著名的大佬利孝和,母亲是百亿女富豪利陆雁群。利蕴莲是一位低调的女富豪,香港有名的希慎广场就是利蕴莲旗下的产业,单单每年的租金收入就达到 15 亿。


利蕴莲的爷爷名气更大,他就是跟香港第一位首富何东齐名的富豪利希慎。在 100 年以前,利希慎凭借父亲给他留下的丰厚资产,开始深耕香港房地产行业,他一共有 3 个妻子 15 个儿女,利希慎本来有希望成为华人首富,但是他在 49 岁的时候被枪杀,凶手至今仍是一个谜。
在 15 个子女当中,利孝和的表现尤为突出,他成为了家族事业的接班人,并且还成为香港首富,凭借父亲生前给他留下的资产,利孝和创办了香港 TVB,很多人以为邵逸夫是 TVB 的创始人,其实他只不过是从利孝和手中接过了 TVB 的大权。


利孝和去世后,妻子利陆雁群接管丈夫的产业,不过她并不擅长做生意,因此她干脆把这些产业全部出售,然后用这些资金投资其它项目,每年可以从企业当中获得一部分回报。
如今,利陆雁群已经 96 岁高龄,她早已经退居幕后,把家族的发展重任交给了女儿利蕴莲,目前希慎兴业的掌门人就是她,利蕴莲还是汇丰银行和国泰航空 ( 00293 ) 的董事会成员。


很多人都知道,汇丰银行堪称香港富豪们的财神爷,几乎每一个跟汇丰合作的富豪,都能够借上力,而利蕴莲作为汇丰银行的董事,她的前途更是一片光明。
国泰航空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他的幕后老板就是前中国首富荣智健,利蕴莲能够成为国泰航空的董事,因此她的实力可见一斑。


利蕴莲被外界称作是最幸运的富三代,因为她的爷爷和父亲给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她才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