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松下官宣M4/3新旗舰,以及一款突破性的新镜头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02:4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25 日晚,松下正式发布 GH5II 微单相机。同时宣布正在开发 GH6 微单相机及 Leica DG 25-50/1.7 镜头。


GH5 II 依然采用约 2030 万像素的 4/3 画幅传感器。配合新一代图像处理引擎,可以支持 C4K / 4K 60p 4:2:0 10bit 内录、4:2:2 10bit HDMI 输出并且预装了 V-Log L。它的对焦、防抖性能相比 GH5 都有升级,屏幕亮度更高,配备双频 Wi-Fi 和 USB PD 供电,支持有线和无线的推流直播。松下还在考虑通过固件升级加入有线 IP 流传输和智能手机 USB 传输等功能。
官方定价单机身 1699 美元(约 1.09 万元人民币),预计 6 月下旬正式发售。


而 GH6 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它将配备新的图像传感器和处理引擎,支持 C4K 60p 4:2:2 10bit 无限时长录制、4K 120p 10bit 变速视频录制以及 5.7K 60p 10bit 视频录制。售价预计会在 2500 美元左右(约 1.6 万元人民币)。


Leica DG 25-50/1.7 和已经发售的 Leica DG 10-25/1.7 都具有 F1.7 恒定光圈,两者组合可以覆盖 20-100mm 焦距范围,为视频拍摄提供了一套媲美多只定焦镜头的解决方案。


最后,松下还公布了一些在售产品的固件升级计划。GH5S、G9 均有对焦性能改善,支持竖拍视频与录制指示框,GH5S 还增加了 RAW 输出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