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14-0!日本六连胜进37球出线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30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8 日,40 强赛迎来重启后的首场比赛,最终亚洲一哥日本队以 10-0 狂胜缅甸,成为第一支晋级 12 强赛的球队。本场比赛效力德甲的前锋大迫勇也独中 5 球,另外南野拓实也梅开二度,另外三球分别由守田英正,镰田大地以及板仓滉打进。


其实当日本队公布 40 强赛大名单时,外界都已经感觉到他们又将迎来一场大胜。毕竟这份 26 名单全部都是由海外球员组成,像南野拓实与大迫勇也等欧洲一线球员都悉数在列。果不其然,最终日本继上轮 14-0 横扫蒙古后,本轮又 10-0 拿下缅甸,连续两场进球上双,在足球比赛堪称一大纪录。
在本次 40 强赛,日本队至今一共踢了 6 场比赛,不仅拿球全胜的战绩,并且一共打进 37 球零失球。其中单场进球超过 5 个的比赛,分别有主场 6-0 战胜蒙古,客场 14-0 战胜蒙古,另外主场 10-0 拿下缅甸。在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领先小组第二名 8 分成为亚洲区首支晋级 12 强赛的球队。
看来这 6 场比赛的数据后,外界都认为他们在亚洲几乎是无敌地存在,当然作为一向的亚洲前三名球队,日本作为种子队获得一定的分组优势。但是他们强大的人才储备才是关键,最近他们足协就公布了三份国家队名单,其中包括主力国脚参加 40 强赛,另外替补球员参加麒麟杯,还有部分准国脚去备战国奥队。
当看到才 18 岁的久保健英已经成为西甲主力时,我们已经知道他们还能称霸亚洲好长一段时间,就在国足还苦苦为 12 强赛争取出线时,我们与对手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