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疫情防控区域内禁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运营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30 00:5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28 日 0-24 时,广东省广州市新增 1 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 5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 月 29 日起,广州市实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上午 10:00,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将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荔湾区政府、市疾控中心负责人通报广州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就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刚刚发布的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方案中的第一级防控区域(荔湾区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区域),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的交通配套措施。
其中,涉及进入防控区域的地铁线路共 2 条(地铁一号线和地铁广佛线),在防控区域内停靠的地铁车站共计 7 个(一号线西塱、坑口站,广佛线龙溪、菊树、西塱、鹤洞、沙涌站),设有 18 个出入口。防控期间,地铁这些站点将采用 " 只出不进 " 的措施。
巡游出租车、网约车服务方面,防控区域内禁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在该区域运营,确有需要进入该区域的乘客可在管控区域外围换成公共交通进入,相关公共交通信息可查询广州交通 · 行讯通。长途客运服务方面,防控区域内涉及的长途客运站共 1 个(芳村客运站),鉴于日客流量很少,日均仅 1300 人次,为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控期间将关停芳村客运站。同时,防控期间,防控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将暂停服务。
常规公交方面,进入防控区域的公交线路共有 83 条(广州市 74 条,佛山市 9 条)。其中,在防控区域内运行的公交线路 11 条、起终点有一端在防控区域内的公交线路 52 条、途经行防控区域的公交线路 19 条。防控公交站点 177(对)个(包括 155 对中途站,22 个总站)。防控期间,拟采用以下措施:一是防控区域内部运行的公交线路暂停营运;二是起终点有一端在防控区域内或者途经防控区域的公交车,在防控区域内乘客 " 只下不上 " 的措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