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斯拉终于认错:刹车卡钳螺栓存在问题,召回!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30 03:2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车以后 新闻】5 月 28 日,外媒 electrek 的报道,特斯拉给部分北美车主发了一封召回邮件,根据邮件内容显示,他们目前驾驶的车辆可能未按标准扭矩紧固制动卡钳螺栓。此次召回覆盖范围为 2018 年 12 月至 2021 年 3 月之间制造的部分 Model 3 车辆以及在 2020 年 1 月至 2021 年 1 月之间制造的部分 Model Y 车辆。


邮件中对于召回原因是这样解释的:" 在某些车辆上,制动钳螺栓可能未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如果这些螺栓中的一个或多个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进行固定,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并且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足够松动或分离,从而使制动钳接触轮辋的内表面。在这种罕见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异常噪音,并且可能会阻止车轮自由旋转,从而导致胎压损失。"


(图片为国产版)
从声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此次召回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 " 刹车门 " 事件并无关联,振动螺丝可能的松动更多的是影响制动噪音,并不会直接影响刹车性能。
至于此次召回是否影响国内,截至目前,特斯拉中国尚未做出回应,所以还不知道同期在国内发售的进口特斯拉 Model 3 是否会受到牵连。
希望特斯拉更负责任点" 赞 + 在看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