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文赛后被球迷给砸了!警察都出动人,把人抓走了.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02:4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篮网 141-126 凯尔特人。
毫无疑问,布鲁克林人民正在经历历史最强的一支篮网。今儿个绿军,三节球砍下 112 分,打破队史季后赛三节得分纪录。
其中 110 分,与三巨头有关(得分 + 助攻得分)。
这是个什么概念?基本意味着这队有他们仨就能打,剩下的球员随便配置,能撇进空位三分就行。


在今天的比赛中,篮网三巨头展现出了恐怖的进攻能力,杜兰特、欧文以及哈登合计轰下 104 分,他们 56 投 33 中,欧神仙罕见篮板上双,入账 39 分 11 篮板。




杜兰特 20 投 14 中,砍下 42 分 4 篮板 5 助攻。


登哥算是得分低点儿的,12 次出手 " 仅得 "23 分,却同时拿到 18 个助攻。
大帽同道中人 TT


快攻暴扣


全队投篮命中率 57.8%,三分命中率 59.3%,就连罚篮都高达 30 投 29 中,唯一投丢的那个,是登哥的失误。
这场球,纯纯的天赋碾压。


绿军难道就没有天赋么?
当然有,塔图姆 40 分 7 篮板 5 助攻,没有他,这比赛早都花了。只可惜,双拳难敌五六七八手,这一局,獭兔不想让,三巨头亲自来抢。


赛后,欧文走到凯尔特人比赛场地中心,脚踩绿军 LOGO。


退场时,他遭到绿军球迷的 " 扔水瓶袭击 ",一边踩 LOGO,一砸扔水瓶,欧神仙和球迷这波对位,一点不亚于场上的精彩啊。


随后球迷被警察带走!


在谈到欧文被凯尔特人球迷扔水瓶时,杜兰特回应:
" 这球迷 TM 长点心吧,好好去享受比赛,这比你自己(的感受)重要多了。" 希望能尊重比赛、尊重球员也尊重自己,你妈妈也会为你对球员扔水瓶或是倒爆米花感到丢人。希望我们今年不会再回到这里了。"


太阳 100-92 湖人,大比分 2-2!
戴维斯只打了半节,左腹股沟拉上,下半场再未上场。这波情况,有点糟糕了。腹股沟伤势大家伙儿还有印象么?老詹 18 年因为这事,一歇就是二十场。
尽管浓眉可能会轻些,但本轮系列赛,或许就回不来了。


失去浓眉的湖人,下半场直接乱了套。
尽管老詹依然砍下 25 分 12 篮板 6 助攻,但也只能叹上一句双拳难敌四手。想要在没有浓眉的情况下晋级?全力詹必须上线了。


总觉得日湖对决,似乎一直围绕着伤病展开。
从 G1 开始,炮哥的肩膀就没好过,然而他偏要上场。主教练说:本想让保罗轮休,但他说服了我。


事实证明,季后赛的炮哥是真滴牛逼,18 分 3 篮板 9 助攻 3 抢断,硬度 100%,他不赢谁赢?




艾宝上半场打得唯唯诺诺,下半场浓眉哥一下,直接抓紧机会重拳出击,半场砍 10+12,全场入账 14+17,真正的季后赛大杀器,艾顿捡到宝了。
至于布克,昨儿个被媒体拍到和詹娜进出酒店,今天果然状态略显萎靡,不过没关系,球队赢了球,这些都是小事。


老鹰 113-96 尼克斯。系列赛大比分 3-1 领先夺得赛点。
都以为罗斯来到纽约尼克斯,这里有最佳进步球员,有一帮潜力年轻人,能在季后赛打得轻松些,谁知道个个是啃老货。


这种局,只有看了比赛,大家伙儿才能知道老罗的生存环境有多艰难。勇士怀斯曼大家伙儿都知道,上半个赛季他是咋打球的你们还记得么?
人库里在三分线外运球,他跑过去要球,上前挡拆毫无掩护质量,因为他不是为了挡人,只是为了让持球人把球给他。




库里再惨再累,好歹身边只有一个怀斯曼,罗斯这身边,直接围了一群怀斯曼级别的人物,个个都是大聪明。
人罗斯外线运球呢,他们眼巴巴的跑出来了,非逼着罗斯给球。


兰德尔,看似 23 分 10 篮板 7 助攻数据不错,实则全程搁那漂移跳投打铁,恕直言,我玩 2K 一场比赛都没这么多骚操作。
也难怪,老罗上半场 9 投 6 中拿了 16 分,下半场连球都不愿碰,这哪叫打球,这活生生的被搞心态啊。
再看看对面特雷 - 杨,27 分 9 助攻,拿分简单,赢得轻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