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啦!季后赛第1重磅对决!篮网硬刚雄鹿!场均85分三巨头太可怕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23:4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嚯嚯嚯!真正的火星撞地球,东决级别乃至总决对决都可以。
登哥不出汗拿到 34 分 10 板 10 助 2 断 2 帽炸裂三双,带领篮网 123-109 击败绿军,从而系列赛 4-1 晋级,那么接下来就要面对同样拥有三巨头的雄鹿!
双方系列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开打!具体时间待定。


乖乖!这可以说是今年季后赛最重磅对决,光是球星因素就让视觉盛宴直接拉满,值得守在电视机前观看。
这么说吧!因为三巨头首轮场均能狂砍创纪录的 85.2 分,所以篮网现在是季后赛里面得分能力最强和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遭遇跟腱断裂第一年归来就打季后赛的小帅,首轮场均贡献 32.6 分 7.4 板 3 助,投篮、三分、罚球命中率分别为 56.5%、50% 和 91.5%,真实命中率高达 69.3%。
医学奇迹啊!这特么跟腱断裂过?感觉像是返产升级!小帅让所有运动员谈虎色变的跟腱断裂,变得就那么一回事。


而雄鹿不仅得分能力排在第 4,还是失分最少、防守效率最高,以及篮板和助攻最好的球队。
再度进化的 " 希腊怪兽 " 字母哥,场均砍下 23.5 分 15 分 7.8 助全面数据,他毫无疑问会对篮网最大软肋内线造成难以估量的麻烦。
反正键盘侠 MVP 帕金斯,已经为雄鹿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们整个系列赛可以在篮网禁区场均拿下 70 分。
光从数据上看,就知道这是最锋利的矛与最坚硬的盾之争。


以前常说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没有防守的球队走不远,如今就看雄鹿延续这个说法,还是篮网用狂风暴雨的进攻打破此魔咒。
除了两队的三巨头,其余球员说不定也能成为胜负手,雄鹿有投疯的福布斯和一柱擎天的大洛佩慈,篮网则有千万神射乔哈里斯和老而弥坚的格里芬,之前遭遇足底筋膜拉伤的杰夫格林预计也会回来。


真的,重磅推荐,肯定会超级激烈精彩,更别提会放水故意输球什么的!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急需证明自己,篮网那哥仨费尽心思组队不就是为了回击质疑,雄鹿则想向全世界宣告他们不仅只会在常规赛逞强。
所以都会拼命,哪怕拼刺刀和爆发大规模冲突都实属正常!


还有谁能在这场修罗模式中笑到最后,踩着对手的头爬出来,意味着已经摸到奥布莱恩杯底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