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灯组设计绝了!全新一代三菱EVO真的太帅了!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6 00:0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如今德系性能车霸榜的时代,大家是否还记得 90 年代霸榜拉力赛场的三菱 Lancer Evolution 呢?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三菱 Lancer EVO 的效果图,新车在经过全新设计后并融入了以往 EVO 的经典元素,外观上变得更加激进的同时,情怀也是满满!而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因为目前仅曝光出新车的渲染图,教授先给大家分享一下全新 EVO 的外观。
1、 全新的前脸设计,大灯组非常凌厉,极具冲击感
2、 进气格栅还能看到十代 EVO 的影子,清晰能看到巨大的中冷器


3、 下包围上两个圆形雾灯,延续了六代 EVO 之前的经典元素
4、 前机盖上的进气口也延续了历代 EVO 的设计


5、 侧面线条非常运动,肌肉感很强
6、 宽体设计与车身融合的非常好,前后轮拱还带导风槽


7、 车尾 EVO 标志性的大尺寸固定尾翼依旧保留
8、 贯穿式尾灯是现代流行的设计,灯内线条与千灯组相呼应


9、 灯组下方 "Evolution XII" 的 logo 表明其身份
10、下包围的双边四出粗大排气和扩散器设计非常凶悍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 EVO 会搭载一台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26kW(308Ps),峰值扭矩 416N · m,这对于二十多年前就使用代号 4G63T 的 2.0T 发动机的 EVO 来说,继续搭载 2.0T 发动机并不新奇,不过具体这台发动机是什么型号还无从得知,但一定不会是 4G63T。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 6 挡手动变速箱,这对于车迷来说当然是最大的好消息,因为如今能买到的手动挡性能车可是越来越少了。除此之外,三菱看家的四驱系统也同样会搭载。


三菱 Lancer EVO 在车迷们的心中有多神,不说拉力赛场满满的佳绩,看看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能知道了。最受欢迎的 9 代 EVO,目前二手价格还要四五十万,堪比新车价格,而且现在的价格相比前两年还下降了不少。而相对没有那么热门的 10 代 EVO,二手行情也要二三十万。


对于三菱而言,重推 Lancer EVO 也是挽回形象非常重要的一步。虽说三菱造车只是玩玩而已,背后还有更多的军工业、制造业等,但这也不意味着就要放弃早年积累下来的汽车市场。当老对手斯巴鲁 WRX STI 还在苦苦坚持,那么三菱 Lancer EVO 重回也不无可能。如今三菱旗下的车型都在全面换新,重新树立自己的汽车形象,那么 EVO 的回归更能引起一大波的车迷的共鸣。


虽然目前的渲染图并不是官方发布的,但是依旧点燃了不少 EVO 迷的信心。错过了十几年前的 EVO,如果 EVO 再有机会进口引入,你们会买吗?
点击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