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智贤离婚?她丈夫曝出的一张图真相了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7 19:2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 | 伊姐(周桂伊)叶子姚



前几天,全智贤婚变新闻,登上热搜。
油管上一个名为 " 横竖研究所 " 的韩国频道上传号称 " 全智贤离婚传闻真相 " 的视频,关于婚变,说得有模有样。


文章称全智贤夫妻二人早已经分居,原因是丈夫崔俊赫 " 不想再当全智贤背后的男人 ",去年 12 月就离家出走,甚至分居期间出轨。
而全智贤因为考虑巨额广告违约金不想离婚,赔偿 30 亿韩元,相当于两三套房产。


爆料者说,全智贤作为顶流国民女神,被离婚的话,自尊心会受损。


消息一出,全智贤经纪公司火速否认,离婚传闻不实,毫无事实根据。


全智贤老公上传了一张《灌篮高手》的经典片段,把三井寿 " 教练,我想打球 ",改成 " 我想做全智贤的老公 "。


是啊,请问,这世界上谁不想做全智贤的老公啊!




这波逗笑网友的否认婚变事实后,全智贤婆婆又亲自下场辟谣。
作为自律到常年控制饮食保持身材的设计师,她发文:看到新闻后,简直气到差点失去自制力吃了面包!还是忍住了,吃了三片生菜。


网友们哈哈哈,好好一条娱乐新闻,目前变成搞笑新闻了。
全智贤 2012 年结婚,九年婚姻,生了两个儿子。
婚后整体状态就是 " 神隐 ",除了有作品的时候大家能看见她,日常生活状态被媒体形容为 " 一年出门四次 "。
这个说法肯定是夸张了,但全智贤婚后确实以家庭生活为主,每次生孩子,都果断回家安心生娃。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与她青梅竹马。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韩国高丽大学本科,后来又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读金融硕士。


之前在美国银行做高层,去年接管家族企业,韩国媒体报道他身家近 400 亿。
所以去年 " 神隐 " 的全智贤上热搜,还是说她荣升为 400 亿身家的总裁夫人。


这里要说一下,其实崔俊赫接管的不是家族企业,只是崔俊赫的父亲是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整个公司资金流动也不大, 3.4 万亿韩元。


崔父是一家钢铁公司 CEO,崔母是知名设计师,出身设计世家。
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是韩国著名设计师,给迈克尔 · 杰克逊设计过服装,在巴黎时装周举行过韩服大秀,在纽约坐拥自己的韩服博物馆。


论财富豪门,崔家可能算不上多豪,但崔俊赫的哥哥娶了新加坡首富郭令明的女儿,郭家是名副其实富过三代的家族财团,也是变相证明了崔家的实力和影响力。毕竟 " 联姻 ",就是豪门婚姻的常态。
了解完夫家状况,说回全智贤的婚姻。
婆婆曾说,全智贤是梦想中的儿媳妇。


老公外婆也喜欢全智贤,说自己吃的冰激凌还是全智贤推荐的。并公开表示过,不会妨碍全智贤,会支持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样的家庭氛围,和一些嫁入豪门就要退圈的女明星相比,还是自由一些。
顶流如全智贤,自身的婚姻观是十分传统的。
婚前就和婆婆学习做老公喜欢吃的味增汤,凉拌菜,为学做饭还参加厨艺班。
各种礼仪礼数也是学习周到。老公外婆过生日的时候,还亲自做了一个芭比娃娃蛋糕,穿着外婆设计的衣服。


婚后和普通韩国主妇一样,自己不开工的日子,每天 6 点起床给老公榨果汁,做早餐,收拾家。
婚前因为工作节奏,休息日可以睡懒觉补觉;婚后跟着老公的节奏,反而没办法睡懒觉。


被拍到与老公和孩子出门采购,度假,亲子活动,也都很低调,日常基本素颜出街。






但,就只有她开工,作为艺人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立马又是那个走路带风的 " 千颂伊 "。


有个定律我已经通透地看清楚了,不管任何女性,只要进入婚姻里,想在里面得到真正的安全感和温暖,她的自我都要缩小,被放大的是隐忍、付出、牺牲那一面,当然男性的自我也会缩小,但程度要低得多得多。
好消息是,婚后深居简出的全智贤,身价却未曾缩水。
2012 年,也就是结婚那年的《夺宝联盟》,让她帅得直到今天大家还在对她的飒美舔屏。




可她跑去结婚去了,没关系,2013 年火成现象级的《来自星星的你》来了。


它让全智贤成为当之无愧的带货女王,奠定了全智贤无可撼动的商业价值,口红,鞋子,只要千颂伊同款都是爆款。


2015 年,大银幕有她的《暗杀》。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女杀手和富家千金,这部戏使她的演技得到认可,拿下金钟影后。


2016 年,又和李敏镐上演了《蓝色大海的传说》,这也是全智贤一胎产后第一部作品。


当时全组的演员都夸全智贤的敬业认真,产后三个月还在恢复期就泡水里四五个小时拍戏,还时不时运动一下。




去年《王国》第二季结尾,全智贤 5 秒钟的回眸,直接上了热搜,大家兴奋疾呼,坐等第三季全智贤的加入。




是的没错,2021 年全智贤就要带着《王国》第三季来了,还有电影版《王国:北方的阿信》。


一起来的,还将有万众期待的《智异山》。


九年时间里,论作品数量,全智贤是不高产,但论质量和影响力,女神没失手过。
而没有作品上映的时候,全智贤的捞金模式也没停过,各种广告代言,涵盖服装,美容,餐饮美食等等。








而且,全智贤还是韩国娱乐圈内有名的 " 不动产富豪 "。名下不动产超过 870 亿韩元,据说每月收租就能有上百万。网友说 " 真是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 "。






这一波婚变传闻,以老公婆婆纷纷出来辟谣告一段落。
但其实我看到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全智贤如果真的离婚,大家会觉得幻灭吗?毕竟她的人生太完美了吧。
结果是,广大网友齐刷刷地对女神喊话:以前全智贤的剧都反复看了 N 遍了,快拍新剧吧!


从以前的女明星结婚被祝福,到现在女明星离婚被羡慕,是因为人们彻底明白了一个真理:婚姻是合作和妥协的艺术,但资源多到一定程度(包括心理资本,比如受欢迎程度、自身安全感等)的人,如果婚姻给不了她们保护,那么她们也并不愿意付出太多去保护婚姻。
大众不是一下子如此淡然接受 " 一个一个童话接连幻灭 ",2019 年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导致微博瘫痪,很多人在茶水间就开始流泪,震惊和担心溢出屏幕。




两年过去了,三月份宋慧乔斥资人民币大约 1.1 个亿买下首尔汉南洞一栋大楼,大家才发现,她吸金能力不降反升。
宋慧乔社交网站发文配图的最新报价 " 只写三个字就能买下豪宅 ",美国杂志《Women ’ s Wear Daily》更具体指出,宋慧乔一张图加三个字就赚约人民币 305 万。


她首次对《Elle》回首往事,坦然表示 " 爱很复杂,亲情友谊给她的滋养更多 " 。那种微微遗憾,却正好是时过境迁的证据。


也是今年,王子文公开独自抚养儿子,又官宣年下恋情,几乎是她入行以来最高光的时刻之一,各种代言紧随其后。牵着男友一起参加品牌活动,恋爱,赚钱,两不误。


经历两次婚姻 " 看男人眼光不行 " 的张雨绮,前阵子被拍到与鲜肉男友新恋情,虽然没做回应,但个人状态好到肉眼可见。


打开综艺,大概率就能看到张雨绮的身影,最近还直接顶替孕期谢娜的位置,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又赚足了流量和收视率。


这个意义来说,要感谢频频点亮热搜的离婚女明星,她们至少使得,从舆论上,从舆论上,从舆论上,重要的话说三次—— - 未婚,离婚,独自养娃,都不再是女性的减分项,某些案例甚至还因为有坚守自我的勇气,有了励志色彩。
离婚率持续走高的时代,人到中年发现身边人婚姻慢慢呈现各种形式,再看看条件完善如女明星们在婚姻里受的苦,人们就会意识到——持续婚姻并在其中真的一直得到滋养和成长的,从来就是极其稀有。


全智贤的续存婚姻是否有表现出来如此完美只有自己知道,但底线是她就算真离婚,粉丝和大众都不会放弃她,婚姻这件小事,如果双方资源足够各自从容生活,它在现代社会的重大意义,一直都在被瓦解。
我也不喜欢鼓吹 " 离婚就是独立女性 ",所有二元对立本质都是紧张和恐惧,松弛的社会环境里,婚姻对女性的意义可以做到 " 仅是选择,纯属隐私 ",才是真进步。
一句话,好的社会环境,应该让女性觉得" 结婚不恐惧,离婚不耻辱 ",它才是更有文明色彩的。
最后,祝福全智贤,没事的,她离不离婚,都能过得很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