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晓明直播时晒婚戒呼应baby,分享儿子趣事直夸小海绵爱分享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03:0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8 日,黄晓明现身直播活动,他剃掉了为拍戏留着的胡子,整个人都变得清爽了不少,网友看到他出镜那一刻,纷纷大赞他 " 帅气 "。


黄晓明的状态确实不错,44 岁的他没有几年前那么油腻,性格平稳踏实了很多,演技也增进不少,观众缘是越来越好了。
黄晓明在直播中聊到教育孩子的问题,透露最让他感动的一件事:儿子小海绵还很小的时候,第一次拿东西给他吃," 那一瞬间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从那之后,黄晓明就发现儿子特别爱分享," 他拿到什么东西都要先给爸爸,先给奶奶,先给爷爷 ……" 大家没看错,黄晓明直接略过了 " 妈妈 ",没提老婆 baby。
黄晓明还聊到怎么给孩子建立上幼儿园的概念,他表示平常会跟小海绵玩一些幼儿园没有的游戏,哪怕是石头剪刀布、拼图、踢足球这类简单的游戏。




黄晓明很骄傲地透露,现在小海绵玩 " 石头剪头布 " 玩得越来越厉害," 那么小的一个小孩,玩石头剪刀布都快赶上我了,他会动脑筋思考我出什么。其实一个很简单的游戏就能让孩子成长得很快。"


除此之外,黄晓明还会带儿子玩一些锻炼勇气的挫折游戏,譬如爬栏杆,小海绵一开始表现得很害怕,一直说 " 我害怕 "" 我不敢 "。
黄晓明就会鼓励儿子:" 你不要怕,你就爬,爸爸在后面保护你。你要掉下来,爸爸会扶着你,但是我相信你不会掉下来。他就真的爬成了,之后再也不怕了。"


黄晓明还提到," 女性同胞 " 看孩子容易心软,同样不谈妻子," 譬如我妈妈,总是哎呀这个不行,那个不要碰着。我就会说,没事,让他碰一次,他就知道疼了。"
整个过程,黄晓明都没有提及老婆 baby,如此低调的明星夫妻,真的很少见。


黄晓明与 baby 的婚姻状态,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两夫妻互动极少,甚至在访问中都不会提及对方,一度惹来婚变传言。


前段时间,一名香港资深娱记 " 白露眉 " 在专栏中指出,黄晓明亲口对她说 " 没有离婚 ",力证黄晓明夫妇恩爱如昔。
" 白露眉 " 还进一步透露,表示 baby 对黄晓明情深一往,女方曾私下说出心声:无论黄晓明的事业变成怎样,她都会不离不弃。
报道一出,随即被内地媒体转发,由于黄晓明夫妇极少谈论婚姻关系," 白露眉 " 的专栏内容顿成黄晓明夫妇婚变的辟谣稿。


不久,baby 官宣参加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 4》,她在宣传海报中特意戴上钻石婚戒,再度力破婚变传闻。




多年前,Baby 曾经在社交平台晒过这个婚戒,钻戒由一颗 5.53 克拉的梨形切割钻石,加上 73 颗小钻石组成,价值过千万元,足证黄晓明对妻子的爱。
而在直播中,黄晓明也多次秀出了戴在无名指的婚戒,似乎在呼应老婆 baby。








黄晓明工作的时候,极少戴婚戒,此前就有网友发现他两手空空:


没想到在直播中给了大家惊喜!


由此看来,虽然晓明哥不喜欢将妻子挂在嘴边,但却用行动来维护自己的婚姻,有什么比戴着婚戒更有说服力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