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人即将开始大清洗?不是施罗德,从这三点,离队第一人可能是他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15:3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施罗德休赛期会离开湖人吗?
从球迷的角度来看,可能会。
但从湖人队内的薪资框架来看,大概率不会。
为何?
因为詹眉两人明年的薪水总和将达到 7654 万美元,已经占据了一半的薪资。
在队内薪资拥挤的情况下,湖人需要为小黑提供一份大合同,来撑大薪资空间。
所以,小黑休赛期并不一定会离队,而离队概率最大的,可能另有其人。


谁呢?
凯尔 - 库兹马。
至于为什么会是马哥,原因有两点。
一:缓慢的个人进步。
18 年的时候,库兹马场均能砍下 18.7 分,被一大批球迷盛赞前途不可限量。
结果呢?
近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却一直徘徊在只有 12 分。
持球技巧没有进步,三分投射不稳定,除了防守态度略有提升,其余各方面能力的进步都微乎其微。
别说湖人三当家了,现在的库兹马,队内地位甚至比不上波普这种功能性球员。


二:打不了硬仗。
库兹马最大的弱点就是,遇强则弱。
去年夺冠赛季,他季后赛场均只能拿到 10 分,三分命中率只有 31.3%。
今年季后赛首轮打太阳,他更是只能得到 6.3 分,投篮 / 三分命中率分别低至 29.2/17.4%。
这就好比打 Moba 游戏走双人路,你身边的辅助不插眼不开团又不保人,场上几乎毫无贡献,这怎么赢?


三:交易价值。
记者 Evan Massey 报道称,国王和雷霆可能会在休赛期尝试交易得到库兹马。
尽管库兹马今年表现糟糕,但他的天赋和潜力仍能在自由市场上成为卖点。
对于湖人而言,得到 AD 送出一大批未来资产的情况下,他们现在需要选秀权去签下新鲜血液。
如果能用库兹马换来首轮,这个选秀权无论是拿来签约还是后续交易,都有很大的用途。
不过话说回来,具体能换来第几顺位的选秀权,这个咱们就不得而知了。
兄弟们,如果库兹马真的被交易了,对他来说吗,是利还是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