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科学中心AR秀演视频致敬中国航天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09:2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6 月 11 日,国家航天局公布了由 " 祝融号 " 火星车拍摄的着陆点全景、火星地形地貌、" 中国印迹 " 和 " 着巡合影 " 等影像图。首批科学影像图的发布,标志着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伴随中国航天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广东科学中心 2021 年将启动飞天之梦展馆的全面更新改造,采用大量互动方式,展现人类对飞行的探索,对宇宙的认识,以及对开发太空的努力追求。


AR 秀里,夜幕中由流星唤醒的广东科学中心,凝结人类无限探索欲望的巨眼,科技之光联通天际,启动探究宇宙更深层奥秘的征程。点点星光勾勒出的《天问》原句诗词,引出了探火 " 天问一号 " 名称的由来。最后,进入 AR 秀演的高潮,当 " 小祝融 " 与广东科学中心同时出现的瞬间,仿佛穿越到了火星,人类探索火星的梦想又近一步了。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陈慕媛 通讯员 粤爱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