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思聪开撕女网红,再曝新猛料:醒醒吧,他才不是舔狗!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16: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章如存在侵权纠纷,请微信联系:Ezcyx001
1
这两天,壹休的朋友圈被王思聪霸屏了。
给还没吃到这个瓜的小伙伴们简单补个课。
起因是王思聪发文,称要曝女网红孙一宁的猛料,称其满口谎言,玩弄自己的感情,还炒假 CP,只为捞钱。


随后,网红孙一宁在直播间崩溃大哭,满口委屈地喊话王思聪:" 凭什么这样逼我,我做错了什么?"


紧接着,两人开撕,一场大战在微博上演。
孙一宁曝光了王思聪在追求她时的聊天记录,长达 9 页。
作家 " 毕导 " 梳理了一份章回体目录,完整呈现了两人之间的恩怨纠葛。


这场大戏让网友们炸了锅,大家纷纷化身段子手调侃思聪,互联网上洋溢着快活的气氛。


王思聪的经典语录成为网友们的灵感源泉。


壹休最开始看到这个瓜的时候,也觉得很好笑,可当我把聊天记录看完之后,却笑不出来了。
王思聪被称 " 舔狗 ",可他真的是吗?
从他的字里行间,壹休看到的只有控制和胁迫。
王思聪邀请孙一宁赴约,她明确表示想带个朋友,王思聪不让,最后孙一宁只好单独前往。


孙一宁要直播,不能及时回复王思聪的信息,他就恼羞成怒出言羞辱。


第二天,王思聪直接在不打招呼的前提下,开车到杭州,要求孙一宁和他见面。
孙一宁表示自己要招待朋友,走不开,不想见他。
王思聪再次威胁,说自己开了三个小时车来了,见一面是他的底线,否则就要 " 彻底憎恨 " 她。


孙一宁没办法,只好给他发了自己家的地址,在楼下见了一面。
但只过了一天,王思聪又因为孙一宁没有回他消息,而威胁了她一通,随后还点赞了她的黑料。


之后过了一个月,王思聪却又回头找孙一宁求和好。
直到孙一宁明确表示自己在谈恋爱,王思聪才死心,两人彻底翻脸。
通篇看下来,壹休感到深深的窒息。
王思聪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 " 舔狗 ",相反,他将自己摆在很高的位置,志得意满地相信,孙一宁再三拒绝,不过是在跟他玩欲擒故纵的把戏。
两人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可王思聪却想当然地觉得,孙一宁做什么都要跟自己报备,对自己的消息,一定要秒回。
否则,就是不把他放在眼里,他就要整她。
在翻脸之前,孙一宁在王思聪面前一直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惹他生气。
因为不想再被王思聪纠缠,孙一宁也明确地拒绝了他,表示真的没办法跟他在一起,两人只能做朋友。


因为她知道自己需要的是普通的爱情,而不是每天被 " 吃醋、占有欲和争吵 " 包围,完全不能做自己。


可王思聪就是王思聪,无论孙一宁怎么拒绝,他都始终对自己的魅力充满信心。
事情发酵后,网上爆出了不少孙一宁的黑料,舆论有反转的势头。
但壹休认为,无论孙一宁是什么样的人,都不能改变王思聪仗着自己的权势对女方进行 " 情感绑架 " 的事实。
王思聪不是霸道总裁,更不是舔狗,而是最最可怕的—— " 得不到你,就毁了你 "。
从头到尾,他都不是在追求孙一宁,而是在 PUA,在步步为营地进行顺从度测试。
作为情场老手的王思聪,玩这一套,早已得心应手,而他得到的胜利,也已不计其数。
如果不是碰到孙一宁这样的 " 硬骨头 ",可能他早就得手了。
这才是整件事最让人细思极恐的地方。
这种被加以浪漫滤镜、没有感情基础的表白方式,对女性来说,就是道德绑架。
2
前段时间,成都一女生被不喜欢的男生当众表白,过程中还被强行扯下口罩亲吻。
女孩全程被吓懵,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直到被勇敢的闺蜜,拉出了困境。


因为自己的表白计划被破坏,男生转头就在平台上开始点名指责其闺蜜多管闲事。
还自称表白是对女孩的承诺,并不是在逼迫。


除了男方的气急败坏,更可怕的是,男方的朋友竟公开威胁女方,甚至造谣两人开过房,试图玷污女方名声。


上一秒还情深意切地表达对女孩的爱慕,下一秒就开始暴跳如雷,迫不及待露出自己丑恶的嘴脸。
他们打着对喜欢的女孩表明爱意的幌子,将计划安排得明明白白,却从不顾及女方的心情。
它更像是一个臆想出来的 " 别人都来配合我演出 " 的剧本,旨在利用大多数人迫于社交压力不便拒绝的心理,强迫对方接受。
这样的表白方式,根本不是求爱,而是赤裸裸的威胁!
就像知乎上一个高赞评论所说的:" 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
然而,更令人恐惧的是,对于男性而言,一旦被拒绝,他们甚至会想方设法迁怒于女方。
在频频发生的当众表白事件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女性连拒绝不喜欢的人,都似乎成了一件有罪过的事。
前不久,山东的周先生曝光了自己的姐姐在公司上班时,遭同事数刀砍死。
受害家属表示,从 2018 年进入单位开始,周女士便遭遇了同事刘某的骚扰。


在长达三年的纠缠里,她曾多次表示拒绝,但刘某仍不依不饶,甚至持刀将其强行拘禁,直到被周女士家属报警救出。
原以为在写下保证书后,刘某会有所收敛,但没想到一个月后,刘某竟当着同事的面将周女士直接杀害。
事件曝光之后,很多新闻的措辞,都在潜移默化地将被杀害的归因,推到了女方的拒绝上,却严重忽略了施暴者扭曲的杀人心理。
这样的言论措辞,仿佛就在说,女性在面对自己的感情时,根本没有选择权。
在如今的社会文化中,女性只要被当众追求,就是一种 " 看得起你 " 的表现,一旦拒绝,就是丢了男方的面子,就会有被杀的风险。
这样的示爱,已经不能被包装成 " 情感纠纷 ",更不仅仅是道德绑架,它更像是一场光天化日下的劫持。
而无辜的女孩成了满足他内心一时私欲的 " 工具 ",一旦这个 " 工具 " 不顺从,面临她的就是被 " 摧毁 "。
听起来多么残忍,而这就是某些人眼里," 当众表白 " 的本质。
它早已不是一种对爱慕之情的表达,对于将女性视为物品的人而言,它就是一场自我满足的掠夺。
3
在知乎上,曾有这样一个话题:女生希望在大庭广众下被表白吗?


底下的评论,几乎是清一色地表示不喜欢。
就像网友所说的,被当众表白的女生,就像被围观的猴子,只能在众人的起哄声里陷入无止境地尴尬中。
围观者起哄助兴,表白者趁火打劫,让女生下不来台,而有的会为了缓解一时的尴尬,选择勉强答应。


但这样明目张胆的无理行为,真的靠 " 忍一忍 " 就能解决问题吗?
面对这种枉顾女方意愿的行为,一时的忍让,只会让他们更变本加厉。
今天忍表白,明天忍家暴,后天忍着不离婚,这就是女性被弱势化的表现。
所以,别把道德绑架,当成一场围观起哄的娱乐行为。
作为女性,她们应该有更多自己选择的权利,而不是等待被挑选,甚至成为男性发泄怒气的对象。
而想要获得一份真正的爱情,除了 " 当众表白 ",多为女方考虑,才是更快接近对方内心的一种方式。
曾有这样一档综艺,节目中,男子和朋友在吃饭时,对服务员小姐姐颇有好感,但他没有立刻上前搭讪。


身旁的朋友为了帮助他,偷偷找来一个卖花的小孩,让小孩在他们离开之后把花送给女孩,不忘送上赞美的话,顺便附上了电话号码。


而意外收到花的女孩,虽然害羞,但却很开心。
这样含蓄地表达自己的心意,既避免了女生的尴尬,也不张扬,但却同样能给予人幸福感。


所以,比起想借用别人的起哄来增加自己的胜算,却还在虚情假意地逼迫女方愿不愿意的表白方式,才是真正意义上的 " 情感绑架 "。
比起用金钱、鲜花蜡烛和下跪,营造的致命浪漫,女生真正需要的还是对方能够为自己贴心考虑。


经常听到一些猥琐的言论,说女生就爱口是心非," 不要就是要 "。
但我们要义正辞严地说:No means No!
说了拒绝,就是真的拒绝。
大家都很忙,没时间玩什么欲擒故纵、欲拒还迎的游戏。
而对于旁观者,我们更希望你不要成为表白者道德绑架的帮凶。
因为别人的人生重要决定,不是你娱乐消遣的途径。

你的每一次纵容,或许都会将女性推向被害的处境。
点个在看,拒绝 " 道德绑架式 " 的表白!
-End-
原创精选(点击蓝字查看):
你点一个在看,壹休加五毛工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