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一司机追尾后求私了,对方报警后他直接开溜

[复制链接]

517

主题

517

帖子

12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20:4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被酒驾司机撞了车
对方提出赔钱私了
你会 " 放他一马 "
还是坚持报警解决?

导读
男子黄某曾于 4 年前因为醉驾被判刑,近日,他再次醉驾,在发生追尾后,他要求对方私了、不要报警,未遂,随后又在对方报警后逃跑。11 月 16 日下午,扬中警方通报了这起醉驾案的详情。


10 月 28 日 13 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坝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三新线联合桥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民警到达后却发现,现场只有一辆小型轿车。


民警经过现场了解得知,当天下午,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福特牌轿车在三新线联合桥路段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大众牌轿车追尾。事故发生后,福特轿车驾驶人下车,他一直让对方司机私了,不要报警。但最终,大众轿车的车主吴某选择了报警,可就在事故现场等待交警的过程中,对方男子竟驾驶轿车逃逸了。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车辆信息以及路口监控,在某小区门口找到了逃跑的司机黄某。黄某对其酒驾并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现场对黄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呼气测试结果为 149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民警在对黄某进行调查的时候,惊讶地发现,2014 年,黄某就因醉驾犯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拘役 4 个月。没想到时隔 4 年,黄某再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且两次都是醉酒后驾驶。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信息来源:知扬中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镇江闹市发生命案,一年轻男子被杀身亡!(点我查看)
●镇江一女子在金店顺手牵羊金手镯!(点我查看)
●太无聊?镇江 43 岁男子和朋友在家中 " 快活 "!(点我查看)
●镇江市 2019 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啦!(点我查看)
●心酸!镇江一老人家中摔跤在血泊中离世 ...(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