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塞班岛旅游tips,塞班岛自由行攻略

[复制链接]

505

主题

505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0:2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塞班岛旅游 tips 实用攻略,塞班岛自由行攻略


1 水:塞班是个海岛,淡水资源很珍贵,这里的海水就算经过净化也是有很大的味道。酒店水龙头放出来的水,还是有很大的海水味,想烧水喝估计大部分人都忍受不了。岛上的矿泉水大概都是一块多一瓶,具体没有考察。我们行李箱里塞了五瓶水托运过去,加上地接送我们的五瓶水,还有酒店送的四瓶水,基本够喝,其中想喝饮料还买过两三瓶饮料。


2 小费:有可能的话多换点一美元吧。打扫房间小费一般出门前放在床头柜上,一美元即可。那里很多东西都是几美元几美元,一美元用起来很方便。


3 景点:如果时间多,当然是能玩多少景点就玩多少景点。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足,可以有所选择。军舰岛一定要去,太美,海水的颜色和马尔代夫的一样,一定要浮潜,好多鱼,不会游泳也没事,呼吸管一含,头一闷,就自然而然的飘起来了。记得带香肠,喂鱼的时候赶紧拍照,鱼多的都有点吓人。鸟岛、万岁崖、禁断岛,风景都非常美。看海的感觉,心旷神怡。


4 潜水相机:不要买那些廉价的防水套了,拍出来效果真的很差。淘宝租个水下相机(佳能 D10 即可),200 不到包邮,租用 10 天。虽然想起来也只有浮潜用用,但是难得去了,面对那么多美丽的鱼儿,不留下点美好的回忆,多浪费。拖伞、香蕉船这些水上运动,都可以带上水下相机,一点不用担心进水问题。照片、视频都排的很清楚。




5. 地接:出门旅游,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说到安全,找一个靠谱的地接尤为重要。想要方便的话,在网上找就可以,境外游的旅行商家虽然不像国内那么多,但是坑人的也不在少数,所以最好找塞班当地地接,综合考量店铺的可信度。像淘宝、飞猪、携程等平台都比较常用,多对比对比旅行商家。参考一下店铺的评价销量,去百度搜搜品牌名,都能展现出旅行商家的专业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