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常熟A级旅游景区将全部配备母婴室

[复制链接]

531

主题

531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7: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记者袁鼎)为提高景区窗口形象、文明程度和人文关怀水平,落实母婴设施有关建设要求,近日,常熟市旅游局下发《关于抓紧落实母婴室建设的紧急通知》,要求 A 级以上旅游景区全部配备专门的母婴室。
A 级旅游景区是重要的公共服务窗口单位,落实母婴设施建设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计委、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等部门 " 十三五 " 期间联合要求的一项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和配合实施两孩政策的重要举措。目前,常熟共有沙家浜 · 虞山尚湖旅游区、方塔古迹名胜区、服装城购物旅游区、蒋巷乡村旅游景区、梅李聚沙园共 5 家国家 A 级景区。
《通知》要求各 A 级景区立即排查本景区是否设有母婴室,没有设立的需要立即限时设立,母婴室的配置、设施和标识按照苏卫指导(2017)3 号《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指导要求落实。常熟市旅游局将针对母婴室建设情况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将纳入年度考评。
( 责编:耿雅萍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